【觀塘美食】觀塘新出愛麗絲主題Tea Set 超夢幻下午茶!歎兔子馬卡龍/鵝肝醬多士

文: Elly Lee
2021.06.26

觀塘有間裝潢高貴華麗的咖啡廳「登堂 Downtown」,佔地逾1萬呎,並結合西餐、Cafe和酒吧元素,不時更會聯乘其他品牌推出限時主題套餐。今次「登堂 Downtown」推出Alice In The Wonderland童話式下午茶,十分夢幻啊! Tea Set有多達11款鹹甜點,並以一系列創新特色的鹹甜點搭配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中的角色,將人物造型融入整個下午茶裡面。Cafe更特意設計了一系列的佈置,非常適合影相打卡。立即睇睇Tea Set有幾豐富啦。

佔地逾1萬呎的「登堂 Downtown」裝潢充滿華麗氣派,Cafe內有大量沙發座位,讓客人能舒適地用餐。加上餐廳有5個獨立房間,可作私人派對使用。今次「登堂 Downtown」聯同@whittard_hk推出的這個「Alice In The Wonderland」童話式下午茶相當夢幻啊。店更特意設置不同的佈置,讓客人可以影靚相打卡。

Tea Set有多達11款鹹甜點,非常豐富。而且鹹甜點更搭配故事中的角色,將愛麗絲、兔子先生、瘋帽子、懷錶、紙牌人、毛毛蟲等造型重塑並融入下午茶之中,十分夢幻。甜點方面,包括兔子馬卡龍、蝴蝶玫瑰Cup Cake、藍奶凍、自家製英式鬆餅配天然紅莓醬,以及拿破崙等。甜點美味,而且可愛精緻。

鹹點方面,賣相和味道都相當高質。鹹點分別有,傳統鵝肝醬配香烤多士、風亁火腿配蜜瓜、海膽蟹肉小金杯(Pie Tee),以及拖羅三文魚子牛油果Tart。

除了精緻夢幻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下午茶,「登堂 Downtown」店內更有發售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限量精品,有杯、茶葉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2樓
  • 人均消費$201 - $400
  • 登堂 Downtown2110 4103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