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中環新開半山藍白北歐風Cafe 露台影相位!必試嫩滑鵪鶉肉吐司盒/半球狀Tiramisu

文: Elly Lee
2021.07.10

中環向來多美食,除了林林總總多國菜,更有不少高質Cafe,最近中環新開一間非常吸睛的咖啡店「Barcode」,門前「Barcode」門標誌相信有留意開Cafe的大家都不感陌生!咖啡店以藍白色作主調,配上簡約北歐風的裝潢,裡裡外外都非常適合影相打卡。Cafe主要提供輕食、甜品和咖啡。晚上更搖身一變成為神秘酒吧。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和人氣打卡位吧。

中環新開的Barcode大走歐陸休閒風格,以藍白色作主調,空間寬敞,予人感覺舒服,就似置身於度假般享受。門前戶外露台更成為不少客人的打卡熱點。而其歐陸大玻璃窗的設計,令Cafe裡面採光充沛,整體很歐陸風情。中環的Barcode其實隱含3個元素,分別是酒吧(Bar)、咖啡(Coffee)及甜品(Dessert),早上時段主打咖啡、甜品、輕食,而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神秘酒吧,提供各式酒類飲品。

Barcode推出的吐司盒都相當受歡迎,吐司盒早上11點開始供應。這款招牌鵪鶉肉吐司盒($108)賣相非常吸引,特意選用脂肪較少的鵪鶉肉,肉質嫩滑。配上雞蛋和汁煮洋蔥,以及烘至金黃色的牛油吐司,挺美味。

牛肉吐司盒($98)大份足料,比較細食的女生更可以分著吃。裡面有鮮嫩牛肉片、酸瓜、芝士,及以開胃汁醬,整體不錯。

甜品方面,人氣之選「Molten Mocha Tiramisu」($75)半球狀外形相當吸引!Tiramisu帶陣陣香醇咖啡味,芝士奶油細滑,更有流心效果,好吸引啊。Cafe更有法式西南部甜點Canele($32)提供。

飲品方面,以烏龍茶、黑咖啡與青檸蜜混合的「Oolong Iced Black」十分特別,這組合出奇地匹配,茶與啡的香味相輔相成,而青檸蜜為其帶來點點清新感覺。另外有俘虜不少女生的「Beetroot Latte」,其特別在於使用新鮮的紅菜頭汁,與坊間使用即沖粉的不能比擬,再加上榛子糖漿,香甜美味。

Cafe設有神秘酒吧房!穿過短廊深入秘室,就會見到以深藍色主調配原木裝飾,私隱度十足的酒吧。神秘酒吧只限晚上開放。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己連拿利 1 號華昌大廈地下
  • 人均消費$51 - $100
  • Barcode6661 3161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