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美食】九龍城新開日式禪意Cafe 宋皇臺站隔離!辣雞花生醬窩夫/黑芝麻豆腐芝士蛋糕

文: Elly Lee
2021.07.11

講起九龍城,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泰國菜!但其實九龍城亦有許多高質的特色Cafe。今次介紹這間九龍城新開Cafe正正位於宋皇臺站隔離,非常方便易去。九龍城新開的「Sofi Coffee」裝潢走日式禪意風格,以灰黑色作主調,予人神秘感覺,仲有少少似去了日本啊。咖啡店主打輕食、咖啡和蛋糕,全部都相當有水準,冰搖版手沖咖啡更是小店特色之一!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和影相打卡位吧。

九龍城新開的「Sofi Coffee」位於宋皇臺站隔離,屯馬綫開通後更加方便易去啊!Cafe裝潢走日式禪意風格,並運用日本美學概念「陰翳.靜謐」,店內環境較為昏暗,主要光線來自玻璃窗外的陽光。以灰黑色和深木系作主調,簡約且予人一個靜謐空間。而Cafe裡面有個砂石池,十分特別。

辣花生醬雞柳窩夫配莎莎醬($108)配搭有驚喜。以印度薄餅皮用窩夫機壓成窩夫,有酥皮效果,食落香口。再配上雞柳粒和火箭菜,塗抹辣味花生醬,啖啖開胃,味道有層次。

這個泰式香葉炒新豬肉刈包($78)就是小店特意為配合以泰國菜聞名的九龍城而推出的。用上新豬肉,以泰式香料炒成餡料,香氣撲鼻。再以台式刈包夾著惹味的泰式香葉新豬肉,這配搭很特別且美味。

自家製黑芝麻豆腐芝士蛋糕($55)味道挺不錯。店員建議先試試豆腐芝士蛋糕原味,蛋糕用上低糖配方,故能吃到陣陣豆腐清甜,而且入口輕盈柔滑,完全不膩。客人可以按自己喜好淋上適量的黑芝麻醬,黑芝麻醬濃郁,不過不會完全蓋過豆腐芝士蛋糕的味道。非常值得一試。

自家製Tiramisu($60)咖啡味濃香,配搭忌廉芝士的奶香,口感軟滑綿密,很滋味。

咖啡方面,推薦一試招牌冰搖版手沖咖啡($65起 // 冰搖+$10),熱手沖就飲得多,冰的手沖你又有沒有試過呢?Cafe的冰手沖特別之處在於手沖咖啡加冰後以調酒器冰搖,冰搖後突出了咖啡本身的甜度和酸度,口感綿密且清爽,非常適合初嘗精品咖啡的朋友啊。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城太子道西428-430號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Sofi Coffee2363 6898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