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灣仔Pier 1929全新花藝主題海景下午茶!270度維港海景/送玫瑰氣酒/無限任食鹹甜點

文: Elly Lee
2021.07.14

灣仔熱門最新海岸下午茶絕對必試!灣仔海景餐廳Pier 1929早前推出的花朝月夕下午茶,時常訂位爆滿,真是一位難求!佔地一萬呎,坐擁270度維港海景,歐陸宮廷感的灣仔Pier 1929最近推出全新的「仲夏之盛放」下午茶,以夏天和花藝為題,打造多款精緻美味的鹹甜美點。7月15日起可於網上預訂8月首兩個星期的下午茶,想知更多即睇以下詳情啦!

灣仔Pier 1929最新推出的仲夏之盛放下午茶相當吸引。下午茶於7月13日起全日三個時段內供應,最快7月15日便可於網站上預訂8月首兩個星期的下午茶,隨後每隔兩個星期開放下午茶訂位。仲夏之盛放下午茶價錢$598(2位用),首先會為客人送上Welcome Drink玫瑰氣酒,隨即奉上下午茶三式層架,包括多款鹹甜美點。當中一大亮點絕對是「無限添食」服務!專人將推出美食餐車,並提供指定精選 6 款鹹甜點無限添食。下午茶配搭兩杯咖啡或茶,另外亦可選擇加錢升級任飲不同飲品。

當中甜點包括黃金佛手柑魚子醬配紐約芝士蛋糕、橙花水意式奶凍配朱古力杏仁脆金寶、京都宇治抹茶蛋糕等。甜點賣相好精緻,芝士蛋糕味道有驚喜!將彿手柑汁以分子料理的方式變成魚子醬,賣相吸引之餘,帶有陣陣佛手柑果香,中和芝士蛋糕的膩感。

鹹點包括日本青瓜吞拿魚、蜜桃龍蝦沙律奶油多士、煙三文魚酸忌廉撻黃金鱘龍魚子等。鹹點選擇多樣,味道高質。鮮甜彈牙的波士頓龍蝦與香甜蜜桃相加起來是意想不到的匹配,再配以鬆脆奶油多士,層次豐富。

另外,鹹點更有焗酥皮肉批、大蝦山葵沙律醬多士,以及黑松露蘑菇多士。爽滑彈牙的大蝦,配上山葵及香甜的沙律醬,酸甜惹味。

當中一大亮點絕對是「無限添食」服務!Pier 1929設有專人推出美食餐車,供應指定精選6款鹹甜點無限添食,當中款式包括新鮮檸檬撻、雜果仁朱古力蛋糕及英式提子鬆餅配鮮忌廉及果醬,鹹點則有焗酥皮肉批、大蝦山葵沙律醬多士及黑松露蘑菇多士,配搭豐富。

Pier 1929中庭位置更變為少女感十足的打卡樂園,場內新增設佈滿花藝裝飾的夢幻南瓜車,還有設置藍白色的韆鞦梳化,非常適合影相打卡啊。

Pier 1929 詳情

地址:灣仔渡輪碼頭 2 樓 

下午茶供應時間:(第一時段)12:00-14:00、(第二時段)15:00-17:00、(第三時段)18:00-20:00

收費:$598/兩位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備註:時段及收費如有任何更改,請留意Pier 1929 Facebook專頁的最新公佈。

電話:3188 9677

預訂網址:>>按此<<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渡輪碼頭 2 樓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