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非洲叢林越野挑戰登陸荃灣 環保物料製造!4米高非洲象/7米飛索/大象糞便再造紙

文: David Tse
2021.07.14

暑假即將來臨,相信小朋友們都需要一個放電的好地方,而最近荃灣就有一個非洲綠色叢林越野挑戰登場!場內有7米飛索讓大家挑戰膽量,通過重重障礙,完成歷奇之旅。除此之外也可以學習保育和環保概念,參與親子工作坊製作大象糞便再造紙和記事本,寓教於樂,一齊睇下有咩玩啦!

在7月17日至8月29日期間,荃灣荃新天地推出了「Go Green! 環保救地球」推廣活動,將非洲叢林以環保物料呈現。小朋友可於活動期間化身Eco-Rangers生態保育小先鋒,參與越野之旅,挑戰7米叢林飛索及不同關卡,最後到達保育區即為完成!

另外亦有以環保物料彩樂板製作的4米高巨型非洲森林象,由回收紙包飲品盒,打碎後利用高壓高溫製成。大象內展出創作手工小象藝術品,傳達保育理念。

大家更可以參與與由專業導師教授的親子環保工作坊:大象糞便再造紙記事本製作及再造紙工作坊。利用大象糞便清潔消毒加工而成的紙張,DIY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筆記本;或將紙包飲品盒打成的紙漿,以製作成再造紙,十分有意義。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