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全球首間《妖怪大圖鑑》主題餐廳進駐中環!鬼太郎角色打卡位/大拖羅丼/燒鳥串

文: 張凱淇
2021.07.31

全球首間以日本漫畫大師水木茂的著作《妖怪大圖鑑》作主題的日式餐廳「妖怪Yokai」登陸中環!以炭火燒鳥及拖羅丼作主打,配合奇幻妖怪環境佈置,讓你猶如闖進妖怪森林之家!相關營業時間及餐點推介,即睇以下詳情啦!

全新妖怪Yokai室內設計由水木茂工作室主理,以水木茂老師經典作品《妖怪大圖鑑》為藍本,場內利用電子屏幕呈現多個2D經典角色,如《鬼太郎》中的一反木綿、唐傘小僧等,配上現場多個日式大紅燈籠,營造妖怪之家的神秘氣氛!餐廳亦設半露天位置及兩間VIP房,適合與家人或朋友前來享受環境與美食。

妖怪Yokai邀請到來自日本九州的大隈啓史擔任餐廳總廚,曾於在多間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的他,今次將以傳統手法製作多款燒鳥串美食。特選山口縣名物長州雞、佐賀三瀨雞、鹿兒島薩摩赤雞及本地三黃雞作主打,當中焦點包括:山口長州雞柳($40)、雞心($38)及雞肝($42),配上特調燒醬汁,將滋味層次再提升。

店內招牌還有特配醬汁燒製的豚肉流心蛋卷($45),及各款炸串如帆立貝($48)、和牛西冷($180)等。

此外,妖怪Yokai的魚生飯製作更是由東京米芝蓮三星的「鮨さいとうSushi Saito」監制,並提供大拖羅丼、中拖羅丼、山幸五色丼等,午巿定食也有親子丼定食($200)、濃厚雞白湯拉麵($190)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店一試!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3樓
  • 開放時間12nn-3pm ( L.O. 2:30pm) 、6pm-10pm (L.O. 9:3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