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一哥、一姐、女神、MIRROR三子率先打卡 今夏至Chill齊聚 邂逅經典 Schweppes® Club!

文: ant
2021.08.11

要成為經典絕不簡單!始創於1783年兼獲得英國皇家認證的Schweppes®絕對當之無愧。Mirror成員Stanley、Frankie及Jeremy、一哥強尼、一姐Hailey、靚女Shirley沈殷怡,與及人氣大叔KK黃德斌就深明此道理,齊齊參與「邂逅經典Schweppes® Club」,眾星除了在多個型格打卡區打卡、歎Schweppes®雞尾酒之外,更喺氣泡「四感」體驗館感受Schweppes®的經典味道,仲有喺極IG-able的氣泡世界selfie打卡,玩得樂而忘返!

 「邂逅經典Schweppes ® Club」 細意品味逾235年的經典故事

自1783年由Jacob Schweppe發明第一代商用有汽水生產系統推出湯力水開始,便深受大眾歡迎。之後更獲頒英國「皇家認證」。Schweppes®來到香港,同樣深受港人愛戴,多款經典Mixers口味,不但可以單獨飲用,更可配搭其他飲品!梳打水及湯力水等更是不少調酒師的經典御用Cocktail原料!

氣泡「四感」體驗館

想了解更多Schweppes®的經典味道?由即日起至8月23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舉行的「邂逅經典Schweppes® Club」,就帶大家以視覺、聽覺、觸覺及味覺的「四感」體驗Schweppes®的經典味道,既有趣又充滿新鮮感。特別係光影氣泡世界都極之IGable,迅即成為今個夏季的打卡熱點,絕對是呃like及selfie的大好時機!在就由黃德斌Kenny、強尼、Hailey Chan、Shirley Sham沈殷怡,就有MIRROR嘅Stanley Yau邱士縉、Jeremy Lee李駿傑同Frankie Chan陳瑞輝率先推介最正打卡位!

四感之「觸」打卡熱點:

走入這裡就猶如進入了Schweppes®時光隧道,讓大家能夠了解更多有關Schweppes®這235年的歷史,加上大大小小以氣泡泡形態為主題的裝置,營造出Schweppes®飲品氣泡滿溢的感覺,將無形的氣泡變成大家都可以輕易接觸的型態。

以氣泡形態作為主題,配合介紹Schweppes®歷史的展覽,是你可以「觸」得到的經典!一哥強尼、一姐Hailey及女神Shirley沈殷怡,當然要到此打卡。

四感之「視、聽」打卡熱點:

原來氣泡都可以用視覺及聽覺去感受。「氣泡世界」以三面投影畫面營造出與別不同的氣泡光與影,配合連綿不絕的經典音樂,就好似置身綿密氣泡光影世界之中,充滿夢幻feel,當然是打卡焦點。

以三面投影畫面加上經典音樂,創造出一個夢幻般的氣泡世界,絕對是充滿品味的打卡熱點。一眾鏡粉記得要跟足MIRROR三子這個pose影張Selfie!

大叔配上天使翼,完全沒有遺和感。

四感之「味」打卡熱點:

想要盡情享受Schweppes®的經典味道,環境當然亦非常重要。活動舉行期間,會場特設全黑色型格酒吧,營造至chill至潮的relax氣氛。於指定時間,大會將會舉行Schweppes®經典試飲及Schweppes®品味酒會,分別免費提供Schweppes® Mixers罐裝飲品或雞尾酒,讓大家邊享受一嚐綿密氣泡滋味,邊在酒吧前打卡。

MIRROR三子參加調酒工作坊親自調製雞尾酒,鏡粉一定好想飲!

四感外的Schweppes® 經典味道

除了「四感」打卡位,還有其他特色打卡位,「Cheers to the Schweppes® Moment!」,提供不同加入Schweppes® 的雞尾酒製法,大家可齊齊舉杯Cheers,紀念每個開心時刻。還有以450罐Schweppes® Mixers迷你罐打造出來的打卡位,展現Mix & Match的魅力。加上以歐洲風的街頭為主題的「Schweppes®歐洲街角」,充滿浪漫氣氛,讓你在這暫時未能外出旅遊的暑假,享受一瞬間旅行的感覺。

高大嘅大叔KK與Stanley站在450罐Schweppes Mixers迷你罐旁邊,相映成趣。

Schweppes®品味經典餐廳週 專享精選禮遇

利用Schweppes®各款Mixers,當然可以調配出各種口味獨特的持色飲品,全港超過25間餐廳將會參與「Schweppes®品味經典餐廳週」,推出Schweppes®特飲。除了邊歎美食邊嚐特飲之外,更有多款獨家禮遇等你換領。食客憑單一消費滿指定金額及Schweppes®特飲,就有機會獲得「Schweppes® X Two Moons Gin調酒套裝」,或者參加調酒工作坊或玻璃杯蝕刻工作坊。

「Schweppes® X Two Moons Gin調酒套裝」的的骰骰,好可愛。

「邂逅經典Schweppes® Club」
日期:即日起至8月23日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1樓中庭
詳情:https://bit.ly/3xFw8Nf

 

Info by Schwepp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