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最強聯「萌」》

文: ant
2021.08.19

《櫻挑小丸子》相信無人不識,大家一定看過卡通或漫畫。至於《Street Fighter》亦是大家的童年回憶,阿隆阿Ken軍佬春麗有甚麼絕招,各fans必定耳熟能詳!今個暑假,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舉行的《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最強聯「萌」》就大玩小丸子crossover街霸,除了6大打卡位之外,還有好多超好玩的活動。

1) 打卡最強 6大《Street Fighter》經典場景

小丸子與一眾好朋友,包括小玉、花輪同學、野口同學等化身街霸不同角色,加上街霸經典場景做背景,當然是打卡selfie的首選。記得去齊6大超正打卡位,包括:「春麗の俏皮格鬥」、「與隆帥氣大比拼」、「櫻の青春對決」、「司令來襲」、「高僧爺爺顯神威」及「瞬獄必殺の豪鬼」,與小丸子and friends一齊扮出招,呃like度十足!

地點: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天幕廣場

2) AR尋找驚喜隱藏「萌」友

打卡之時記得在指定場景內用手機掃瞄QR Code,以AR虛擬遊戲中解鎖隱藏角色,好玩又有趣!

地點: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 L1天幕廣場

3) 武術鍛鍊場互動體驗區

想一試自己身手?L2層的武術鍛練場互動體驗區就不容錯過!只要下載H.COINS手機應用程式並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就可以參加。在大屏幕前,透過體感遊戲,化身春麗版小丸子一顯身手!

地點: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 L2 (近759阿信屋)

4) Street Fighter街機試玩專區

逢星期六及日,fans更可以到MCP DISCOVERY的H・COINS會員專享Street Fighter街機試玩專區重溫街霸樂趣,再次輸入波動拳、昇龍拳及百裂腳等等絕招的指令,童年回憶回來了!

地點: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天幕廣場

5)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珍藏展

同場的珍藏展,除了展出Street Fighter絕版及稀有珍藏品外,還有多幅今次主題活動的絕版手稿。

地點: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天幕廣場

睇完珍藏,記得到期間限定店,有過百款精品讓你入手,fans一定好滿足!

地點: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 138A舖外

6)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見面會

想同春麗版小丸子見面?逢星期日更有《櫻挑小丸子x Street Fighter見面會》,只要下載H.COINS手機App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就可以跟化身春麗的小丸子一起selfie。即場登記更有機會獲得會場限定獨家小禮物!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見面會

日期:2021年8月22及29日 (星期日)
時間:2pm-5:50pm(共4節)
地點: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