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日台任飲任食火鍋「牛の館」登陸旺角!低至$168起/嘆盡頂級牛放題/50款火鍋配料

文: 曹冰冰
2021.09.13

佔地6,000呎的全新火鍋店「牛の館」,於今個九月登陸旺角地鐵站上蓋,主打混合日台元素的任飲任食火鍋放題。店舖裝修亦會打破傳統,走日系精緻路線,以櫻花粉色作主調。大家除了可以以平民價錢品嘗高質素的火鍋,更可以在店內打卡!

牛の館」主打以貼地價錢品嚐優質食材,引入美國Snake River Farms(SRF)和牛,更有牛肩胛肉眼芯、封門柳等牛身的稀少部位。駐店廚師會為客人烹調8款古早味日台湯底,客人可選擇單鍋或鴛鴦鍋。當中包括柚子鹽鰹魚湯、沙嗲鍋、月見壽喜燒鍋、養生藥膳美人鍋、金銀蒜頭蛤蜊雞鍋、舞茸菇昆布湯、百里香完熟茄湯辣子爆雞雙響鍋。如果想品嘗「一鍋二吃」的在地台式食法,將「火鍋」與「乾鍋」結合,就一定要試試辣子爆雞雙響鍋。

共設3款120分鐘火鍋放題餐目選擇,人均低至$168起。新張期間只需19:00前結賬及離座,即可以超值價錢$288品嚐最高級別的尊尚套餐。尊尚套餐包括24品,有逾10款肉類任點任食,主打SRF和牛肩胛肉眼芯、手切封門柳、澳洲草飼牛頸脊、安格斯特選牛板腱。而SRF出產的100%草飼極黑和牛,由日本神戶和牛與傳統美國安格斯牛配種培育,不但無激素和抗生素,肉質更柔嫩多汁。午市時段亦設有90分鐘火鍋放題及多款套餐以供選擇。

至於自助火鍋配料區,餐廳供應逾50款火鍋配料,食物種類十分豐富。肉食、海鮮、蔬菜、丸餃、麵食、甜品等等應有盡有。飲品亦是自由任飲,選擇多元化。

此外,店內亦有8款任點的特色日台小吃,包括即叫即切的多汁和牛香腸、酸甜開胃的多春魚南蠻漬、藥膳鴨血、酥炸芫茜及炸榴槤等。凡惠顧放題,每位客人都可獲贈Häagen-Dazs雪糕100mL一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品嚐!


資料來源:Umami Shabushabu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旺角砵蘭街240-244號文華商場(MPM)1樓C1號舖(旺角港鐵站E1出口)
  • 訂座電話3751 6255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0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