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神秘斜角行選物店登陸深水埗!20呎迷你空間設迷妹子占卜+算命/多款本地手作

文: 張凱淇
2021.09.14

迂迴在深水埗這個充滿歷史的舊區之間,你總會發現曾經與多間神秘小店擦身而過,而這間於今年8月全新開幕、光聽名字就宛如能穿越到魔法世界的選物店「斜角行」,相信必成大南街新打卡景點!這次就讓我們一起揭開它的神秘面紗,一探究竟到底裡面賣什麽!

隱身於大南街某處建築樓梯底下的「斜角行」雜貨店,佔地僅僅只有約20呎,小小的空間卻隱藏大量搜羅自各地的特色精品!小店設計採簡約日系風,利用淺木色的日式門面與木製商品架,打造既低調又散發小清新感覺的商店環境。 

店內雲集多款來自不同地方的特色風格精品,從古靈精怪、日系可愛至簡約文青風應有盡有。其中更引入多款本地手作品牌作品,如Sishood Handcraft、The Petal room、Choco Factory、月歷地圖等,若鍾情於乾花花環擺設、手工香薰蠟燭,甚至是愛麗絲夢幻主題等商品的朋友,就一定要到店逛逛!

此外,店内還提供中式算命及西洋占卜服務,想知道自己未來運勢的話,不妨可以到此一解心中困惑!中式算命由擅長以八字去測算未來的中式術數師「半日仙」主理,客人可根據事業、姻緣、健康及人事等等方向提出問題,同時亦有擇日服務,如開張吉日等,也是不錯的參考。 而另一全新項目——迷妹子占星,則由專業占星師負責,利用星盤元素為大家進行占卜並解答問題,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喇!

圖片及資料來源:斜角行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236號地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14:00-19:00、星期五至日/13:00-19:00(有占卜算命服務)、星期二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