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2021】觀塘15米高巨型發光海上月亮限定登場!矚目外牆3D光影動畫/懷舊攤位遊戲+市集

文: 張凱淇
2021.09.21

超震撼15米高巨型發光月亮登陸觀塘!由本港企業家自發組成的平台「GP42」所舉辦的中秋限定活動——全民「燈」月 (Fly Me To The Moon) ,將於9月19至22日在觀塘海濱公園舉行。特設多個月球與月兔等打卡位,還有外牆動畫光影展及中秋攤位遊戲,等你在佳節與親朋好友來朝聖,相信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觀塘中秋活動4大打卡位

今年觀塘全新中秋活動可說別具話題,矚目焦點包括4大打卡位,當中打破香港紀錄、直徑15米的巨型發光月亮將漂浮於海上,配合一旁過百隻的發光巨型月兔驚喜登場,打卡一流!另外觀塘天橋底下的「星夜投影show」唯美萬分,帶上燈籠與浪漫夜空下與摯愛合照,一定能令你留下深刻回憶!

此外,主辦單位更特別選址於海濱大廈外牆設計出最新限定3D光影SHOW,利用投射動畫故事,展示孩子眼中的香港特色及對未來的願景。一幕幕港人熟識的場景如渡海小輪等畫面投射於真實建築之上,市民除了可以到場觀賞,更可在Facebook觀看live 現場直播,詳情請>>按此<<看更多。

中秋市集+懷舊玩具展

同場亦設多個懷舊主題童年攤位遊戲,以及懷舊玩具展、並有中秋市集販售小食與特色品牌商品。9月21日晚上8時至9時更請到香港樂隊RubberBand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就千萬不能錯過喇!

全民「燈」月 ‘Fly Me To The Moon’詳情

時間:2021年9月19日至22日

地址:觀塘海濱VESSEL發現號01及02

圖片及資料來源:全民「燈」月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海濱VESSEL發現號01及0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