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動物的煩惱日常展覽」開幕!10大展區/互動遊戲/免費入場

文: 張凱淇
2021.09.25

週末想親親大自然、又想參觀新展覽?以下所介紹的地點,相信能同時滿足你兩個願望!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全新展覽「動物的煩惱日常2021」從2021年9月18日至2022年2月13日限定舉行!展覽特設10大展區,透過遊戲讓大眾認識動物間的生存技能與生態知識,適合大人帶同小朋友,或情侶到場觀賞,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位於香港半山旭龢道50號的「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是週末郊遊的好去處景點之一,隱身山林間的純白調主建築,宛如藏在森林的清新小白屋,令人想一探裡頭隱藏什麼秘密。其實它是由環境保護署及香港大學共同創立的環境資源中心,不時會舉辦生態導賞團、綠色工作坊等,期望讓公眾更了解龍虎山歷史和自然生態。

而來到今年9月,由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主辦、及「嗚鴉自然教室」客席策展的全新「動物的煩惱日常2021」展覽,則以人類與動物的日常煩惱為靈感,設計出10大主題展區,讓大家「化身」各種動物,透過一系列遊戲,經歷各種動物日常,了解動物生存技能與法則!

 

 

如展區四「不旅行會死!」就提供棋盤遊戲讓小朋友了解雀鳥遷徙路徑,以及途中遇到的麻煩事;而來到展區六「甚麼是紅色?!」,小朋友則可以用UV電筒,看看蜜蜂眼中的紫外光世界,尋找花朵為蜜蜂「鋪設」的「採蜜引路徑」。展覽從即日起免費開放給公眾參觀,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週末到場參觀!

「動物的煩惱日常2021」展覽

日期:由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至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逢星期二至星期日

*新年、農曆新年及聖誕節公眾假期休息

時間:

逢星期二、四至日 上午10:30 至下午 5:30

逢星期三 上午10:30 至下午 2:30

地點:香港半山旭龢道50號(近大學道入口)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

費用:免費入場

圖片及資料來源: 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半山旭龢道50號(近大學道入口)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