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將軍澳川味烤魚專門店 入秋必食黃鱔!麻辣毛血旺烤魚/燒菠蘿/麻辣燒蠔

文: Elly Lee
2021.10.03

唔講唔知原來將軍澳都食到正宗四川麻辣烤魚啊!將軍澳這間開業約半年的四川麻辣烤魚專門店「小魚兒」主打川味烤魚,烤魚口味選擇繁多,例如有老壇酸菜、蒜香、泡椒、菠蘿香辣豆花,以及古鎮碼頭毛血旺烤魚。更提供罕有魚種 — 凌波魚;肉質嫩滑肥美,更越煮越滑,食落啖啖肉啊。除了種種烤魚,「小魚兒」更提供各式各樣的燒烤小食,非常惹味。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四川麻辣烤魚專門店「小魚兒」以正宗川式烤魚的「一烤二燉」方式處理鮮魚,即是先烤魚,再上枱讓客人邊吃邊小火持續燉煮。透過這種烹調方式,鮮魚既有「烤」的酥脆,又有「燉」煮時保持魚質嫩滑的好處。客人可以先選擇烤魚種類,價錢由$288起,再選擇湯底。「小魚兒」更提供罕有魚種 — 凌波魚($368)。其油脂分佈平均,無泥腥味,更沒有細骨,吃起來啖啖肉。而且凌波魚愈煮愈滑,肉質不易變老,所以非常適合烤魚用。 

伴隨秋風起,除了吃烤魚,其實都特別適合品嚐黃鱔。而這款「古鎮碼頭毛血旺麻辣烤魚」(加$98)就非常適合啦,配料包括新鮮黃鱔、鴨血、牛柏葉,絕對能襯托魚肉的鮮美。烤魚裡面更有不少煙韌彈牙的闊粉,入味而且很掛汁​​​​​​。

除了種種烤魚,「小魚兒」更提供各式各樣的燒烤小食,非常惹味。其中大受歡迎的燒烤小食是燒菠蘿,金黃色澤,表面更燒出一層酥脆的糖霜,入口鮮甜爆汁。四川麻辣燒本地蠔亦很推薦一試,全部都是即開的流浮山新鮮蠔,每日限量供應。另外,BBQ燒巨型牛油蒜香燒大頭蝦亦是每日新鮮到貨,肉質爽口彈牙,咬開仲有不少蝦膏,極其邪惡啊。

活動資訊

  • 地址 將軍澳毓雅里7號富麗花園地下03-05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