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尖沙咀海港城史諾比聖誕活動登場!京都傳統旅館/3.5米高史諾比反轉屋

文: 張凱淇
2021.11.24

今個聖誕,尖沙咀海港城除了有以「聖誕客運站」為主題的大型打卡位之外,於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更矚目聯乘史諾比Snoopy,於商場各處推出3大打卡裝置及展覽,全部免費入場,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打卡位1:史諾比「旋轉木馬」(港威商場大堂I)

位於港威商場大堂I,就率先有Snoopy’ s Holiday「旋轉木馬」打卡位,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莎莉布朗(Sally Brown)、奈勒斯(Linusvan Pelt)等人物角色將坐在木馬上迎接大家!旋轉木馬旁除了有史諾比紅色小屋,更加入骨頭掛飾聖誕樹,增添節日氣氛!而商場走廊也有10隻1.2米高的史諾比一字排開與大家合照。

於11月27及28日(星期六及日)下午2時至5時期間,史諾比或查理更會現身,大家只需現場捐款HK$50即可與他們合照。收益將全數撥捐「香港血癌基金」。

史諾比「旋轉木馬」詳情

日期: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港威商場大堂I

 
打卡位2:史諾比京都傳統旅館(「海港城.美術館」)

踏入11月尾,「海港城.美術館」也換上全新展覽主題,將環境打造成「史諾比京都傳統旅館」,展出珍貴「布、紙、金、繪、陶」五大日本傳統工藝品。包括全球獨家限量50件京友禪布偶珍藏系列、50隻限量和紙雕塑系列、7款限量京都印象黃金彩繪,及由「真葛燒」第六代傳人—河原尚子創作的限量5套史諾比SIONE說故事陶器等。

大家可以坐在塌塌米上細賞每件作品的精細工藝,同場還有多款史諾比期間限定商品,包括明信片、和紙帶等,各位粉絲不妨到場選購收藏!

史諾比藝遊京都詳情

日期: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11am–10pm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

 

打卡位3:聖誕派對@史諾比之家(「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參觀完京都傳統旅館,最後就可以來到3.5米高的史諾比反轉屋,大家可以在門口與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露西(Lucy van Pelt)selfie影相,並走進屋內的反轉世界,在變形鏡及反轉史諾比打卡位中,影出漂浮空中的打卡相!

聖誕派對@史諾比之家詳情

日期: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圖片及資料來源:海港城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11月25日起
  • 地址 港威商場大堂I、海港城.美術館、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