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2021】聖誕Party交換禮物10大實用禮物推介!$500內男女適合 送給同事/朋友/長輩之選

文: 陳詩明
2021.12.17

2021年聖誕節又到啦!送聖誕禮物又要有預算又不想失禮?最重要還有希望對方用得上!今次小編為大家推介10款男女適合的實用聖誕禮物,日常都可以用到,十分適合交換禮物送給朋友、長輩和同事。當中包括DeLonghi咖啡機、高顏值藍芽耳機、聖誕特別版口罩、皮革搓手液套、人氣氣炸鍋等,有不少$300內和$500內的聖誕禮物選擇,大家買禮物前不妨參考一下!

1. 咖啡機

都市人工作忙碌,有時都需要一杯咖啡提提神!聖誕派對收到咖啡機絕對實用,就算在家或公司都可以嘆咖啡,長遠更節省了不少買咖啡的金錢。咖啡機設有不同預算,更可以因應需要選擇適合的型號。而入門級咖啡機有DeLonghi Argento Flora ICMX210.AZ 滴漏咖啡機,其外型優雅帶有意式設計風格,夢幻的顏色送禮絕對不失禮!(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DeLonghi豐澤

 

2. 搓手液套

疫情持續,相信大家對消毒搓手液毫不陌生,更是生活必需品。一個時尚百搭的搓手液套不可缺少,令搓手液都可成為日常配飾的一部份!坊間都有不同設計及顏色的皮套,大部份都可以在Pinkoi買得到!部份商店如beoneletter、Pursful及Motto Carpe Diem提供個人化設計,可以熱壓燙金專屬的名字。港產皮革更推出搓手液套材料盒,可以親手為對方自製一個,非常有心思!(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Pinkoi

 

3. 蠟燭/Diffuser

想提升節日氣氛當然需要增添香味,瞬間讓整個空間昇華!各大商鋪都開始推出聖誕香氛蠟燭,而且包裝精美,不論送禮或自用都適合!大家更可選購含舒壓放鬆功效的香氛蠟燭,趁節日假期放鬆身心靈。推薦蠟燭品牌有Yankee Candle,適逢聖誕都推出節日味道,如Tree Farm Festival Signature Large Tumbler Candle及Merry Berry Classic Large Jar Candle,非常耐用。如喜歡卡通人物的話,不妨考慮購買Fragrancehouse聯乘SANRIO的Diffuser套裝,滿滿少女心!(點擊圖片睇價錢)



4. 口罩

踏入聖誕節,聖誕主題口罩紛紛登場!不論可愛風、型格風、簡約風通通都有,最近本地口罩品牌H-PLUS更推出聖誕口罩禮盒,有LINE FRIENDS聖誕限定禮盒及BT-21聖誕圖案,用作送禮絕對不俗氣。出席聖誕派對戴上主題口罩更是充滿濃厚佳節氣氛!(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H-PlusMedeis


5. 藍芽耳機

如果有預算的話,藍芽耳機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既貼心又實用。相信藍芽耳機是絕大部份人日常都會使用,而且現時的藍芽耳機款式顏值相當高,如品牌JBL、Sudio等。Sudio及JBL均推出多款顏色耳機,如粉紅色、沙色及藍色等,外型整潔優美,適合不同個性。而價錢方面亦相對較為平民價,值得購買!(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SudioJBL


6. 氣炸鍋

近年氣炸鍋非常流行,其方便性絕對符合現代人的生活模式,是不少家庭的恩物。不論外型或功能都相當出眾,市面上都有不同預算的氣炸鍋供大家選擇,價錢較接近預算的品牌有Harrow,最平$348就買到,性價比極高!加上Harrow氣炸鍋的外型設有多款迷人顏色,包括薄荷綠、粉紅色及白色等,更有復刻版的軍綠色及橙色可供選擇!(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YOHO

 

7. 自動感應皂液機

疫情期間,市面上推出多款家用自動感應皂液機,不用再擔心傳統按壓式皂液瓶成為傳播病毒的媒介,相當實用!小米自動洗手機外型時尚,非常適合每個家庭使用。至於Pinkoi更有多款卡通自動感應皂液機出售,如人氣角色角落小夥伴、玩具總動員系列及B Duck ,極具收藏價值!(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HKTVmall小米百佳超級市場

 

8. 無線充電器

無線充電器既方便又快捷,不用拆下手機殼就可以輕鬆充電,絕對是實用之選!小編推薦CASETiFY無線充電器,設有不同圖案及風格,如有手繪風、少女風、藝術風及簡約風,色彩繽紛!部份款式更可客製化,價錢只需$319,可以自選喜愛的字型及姓名,為對方送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CASETiFY小米APPLEGP

 

9. 八達通配飾

八達通公司不定期都會推出卡通聯乘系列,多款卡通角色選擇如SANRIO、LINE FRIENDS、Monchichi及Peanuts等,而且適用於成人八達通,Monchichi減價至$118,Kakao friends更減至$98就買到!八達通配飾可以掛在袋上隨時使用,方便之餘更帶來趣味。(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八達通



10. 卡片套

卡片套是送禮必選之一,實用而且方便,而且送禮亦夠得體!可以選擇一些簡約時尚款式的卡片套,百搭易襯,讓對方可以隨身攜帶使用!其中Charles & Keith款式以純色為主,不論送男或女都無問題!本地品牌Samuel Ashley聯乘Hello Kitty推出皮革產品系列,更可享個人化設計,於卡片套上熨上名字,為對方送上最真摯心意祝福!(點擊圖片睇價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