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中心紅花風鈴木提早開花 夢幻粉色繁花景象!2022花期消息/地址詳情

文: 曹冰冰
2022.01.08

踏入新一年,亦是百花齊放的時候。近日位於粉嶺中心行人天橋附近的一棵紅花風鈴木,就提早出現繁花滿枝的美景。粉紅花樹充滿浪漫的氛圍,吸引不少街坊和攝影發燒友朝聖。立即看看以下地址及交通等詳情吧!

紅花風鈴木屬新熱帶樹種,樹身高大挺拔,一般在每年春季3至4月開花。而粉嶺中心行人天橋附近種植的一棵紅花風鈴木,就提早於12月尾開花,為小區增添新春的色彩!

紅花風鈴木的花朵猶如奪目的粉紅色繡球,花團錦簇的景象十分夢幻,吸引很多路人拍攝。

除了粉嶺中心,香港亦有其他可觀賞風鈴木的好去處。例如於南昌公園就種有黃花風鈴木,大概在每年2至3月開花,都會吸引不少人觀賞金黃色的迷人風景。

地址:粉嶺中心近祥華邨之行人天橋
前往方法:粉嶺港鐵站A2出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