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搞嗜辣男女單身配對活動!尋找辣度匹配另一半/送$500現金券/參加聯誼方法

文: 張凱淇
2022.01.24

譚仔三哥米線近年頻頻大搞新意思,今次適逢情人節,就宣布舉辦全新「三哥神秘配對活動」,以「辣度」尋找與你最匹配的另一半,邀請各位嗜辣男女到場,在火辣辣的湯底與甜蜜蜜的聯誼活動中,與那個她/他擦出愛火花,相關報名日期及網址,即看以下內文!

譚仔三哥米線可說是新意不斷,前陣子不僅聯乘日本超人氣動畫《蠟筆小新》、更曾推出姐姐Yes卡,創造一波話題!而新的一年,官方就在FACEBOOK宣布,舉辦「三哥神秘配對活動」,以「辣」會友,一出post隨即掀起熱話。官方表示,舉辦「三哥神秘配對活動」的原因,是深知一眾食開「大辣」的朋友,可能都試過為了遷就家人或朋友,而降低辣度選食10小辣,為了不讓悲劇再度重演,就決定大搞聯誼活動,透過美食與遊戲認識異性,並配對出與自己辣度匹配的另一半。

過去話題活動

配對活動將會選出三男三女,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以從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5日期間,至>>報名連結<<提交個人資料,填寫年齡、拍拖次數、單身時間等內容,而及後收到通知的朋友,將可參加1月24至26日的Zoom Interview初選,最終獲選者則會在1月29日,於三哥分店進行配對活動節目錄影,節目將於譚仔三哥社交平台播出。

獲選者將得到$500譚仔三哥現金券同限量精品,今年情人節想出pool的話,就記得報名喇!

  

活動日程

1月24至26日 以Zoom Interview 形式進行初選

1月29日 獲選男女將於三哥分店進行配對活動節目錄影,節目將於譚仔三哥社交平台播出。

報名日期: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5日中午12時截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ta13F3iMqAcZ1Jv6

條款及細則:https://bit.ly/3AgUqjD

 圖片及資料來源:譚仔三哥米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