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沙田城門河畔盛開粉嫩富士櫻 在港也能賞櫻花!2022花期消息/地址詳情

文: 曹冰冰
2022.02.13

踏入春季,雖然大家未能前往日本看櫻花,但香港也有賞櫻的好去處。近日沙田城門河畔安景街盛開了粉嫩的富士櫻,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相關位置及詳情,即看以下文章吧!

香港主要的櫻花分別是吊鐘櫻桃、吉野櫻和富士櫻。而近日在沙田城門河畔安景街盛開的富士櫻,花朵較小,植株亦不高。雖然場景未算十分壯觀,比較適合拍攝純櫻花照。但花的顏色粉嫩,令人賞心悅目。

在場有十多株櫻花樹,唯美的景色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以及雀鳥在樹上駐足。富士櫻的花期大約為2月下旬至3月,花開後可維持一至兩星期大家記得把握機會欣賞櫻花叢生的美景喇!

每年春季時分,香港很多地區都有種植櫻花樹。例如將軍澳單車公園就是其中一個為人熟悉的賞櫻熱點,多棵櫻花樹在園內各處盛開。而嘉道理農場亦會種植吊鐘櫻桃,呈向下展開的傘形,桃紅顏色十分鮮豔奪目。其他賞花地點可 <按此> 閱讀更多。

前往方法:石門站A出口出發,在京瑞廣場步行約10分鐘到安景街
圖片來源:Facebook @Tony Sze 授權刊登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