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好去處】海洋公園全新期間限定店登陸奧海城!多款人氣公仔/個人化相片故事書/環保精品

文: 張凱淇
2022.02.10

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海洋公園再度宣布閉園,暫停開放至另行通知,不過官方亦表示,期間將破天荒與奧海城合作,從2022年2月9至22日,在奧海城二期地下開設全新期間限定店,販售多款樂園人氣角色公仔等商品,相關營業時間、地址,即看以下詳情:

鑑於疫情關係而再度閉園的海洋公園,決定將人氣卡通公仔帶出園區,全新「海洋公園期間限定店」特設多款主題精品,除了有超人氣熊貓公仔,還有大受歡迎的「個人化相片故事書」,家長可以帶同小朋友約5至8張靚相,到場客製化將小朋友變成故事主角,製成故事書,留下家人之間的美好珍藏!

同場還有一系列與保育及教育相關的精品提供選購,例如培養小朋友環保意識的「威威與好友」環保袋與水樽,以及以再造物料製成的動物公仔,皆提供一個全新的學習契機,讓小朋友了解保育知識。

期間限定店詳情

日期:2022年2月9-22日

時間:中午12點至8點

地點:奧海城二期地下

圖片及資料來源:海洋公園FACEBOO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