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 | 信芯園向日葵5月盛開 9成已開花!薰衣草花海/花期最新消息

文: 曹冰冰
2022.05.14

因每年夏天盛放的唯美向日葵花海而聞名的香港賞花聖地「元朗信芯園農莊」,繼新春期間開放的金黃劍蘭和百合花田後,因疫情而無奈關閉。在4月9日重開後,現已盛開薰衣草及向日葵花海,充滿夏日氣息!園方亦特設日本風情櫻花園、鳥居、紫藤花隧道和玫瑰牆等佈置,讓大家猶如置身日本。相關地址、營業時間等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因疫情嚴峻關係,信芯園由2022年3月6日起暫時休園,並於4月9日重開。園內的薰衣草呈淡淡的紫色,葉形花色十分高貴典雅,花期比較長。

除了薰衣草花海,信芯園每年夏天都會盛放唯美的向日葵花海,今年也不例外。園方於5月9日表示現時9成的向日葵已盛開,充滿夏日生氣勃勃的氣色,相信又會吸引不少人到場打卡!

第一期花海預計到月尾完結,之後就會盛開種植在另一邊田的第二期花海。夏天的日照時間比較長,因此園方從5月6日開始,每天開放時間改為早上9時至下午7時,希望大家都能拍攝到唯美黃昏景色!

園區亦設有多個日本場景,包括建於水上的赤紅鳥居、粉嫩櫻花園、風車塔、由多把日式紙傘組成的「風雨同路」、紫藤花隧道等等,四周洋溢浪漫的戀愛氛圍。農夫信哥表示希望園內各種有心思的佈置,能帶給香港人歡樂,並且支持本地農業發展。

交通方面,由元朗出發可以乘搭九巴76K、紅色小巴17、綠色小巴75、76;而由上水出發的話,可以乘坐九巴76K、紅色小巴17,並於「石湖圍」下車,經青山公路進入農場,下車位置可 <按此> 看地圖。而村內不設泊車位,因此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停泊在新田郵局一帶的私人停車場,詳情可 <按此> 查看位置。

地址: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農莊
時間:09:00-19:00
時花:薰衣草、向日葵
票價:
每人$50
圖片及資料來源:Facebook @信芯園農莊

同場加映: 【衝出黎玩】網購試玩自製純木投幣扭蛋機!台灣直送材料包/挑戰成為砌木大人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農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