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mall即日起調整門市營業時間!11間門市將暫停服務、附18區最新送貨時間表

文: Cay Cheung
2022.03.04

香港第五波疫情嚴峻,全城陷入搶糧潮,網購平台HKTVmall直言面對緊前所未有的營運困難,預計有可能取消部分已付款的訂單,消息引起不少顧客不滿。HKTVmall隨後交代最新營運情況,公布了18區送貨時間,希望顧客諒解。其後再公布新的營運消息,調整全港HKTVmall「O2O」店舖的營業時間,部分門市將暫停服務。

HKTVmall日前表示正面對緊前所未有的營運困難,預計有可能取消部分已付款的訂單,消息引起不少顧客不滿。 HKTVmall3日晚上就事件致歉,同時交代了最新營運情況,由於疫情嚴峻,不少員工確診,加上供應商亦因人手問題未能供貨,嚴重影響了派送服務。

同時公布了截至3月3日,目前18區平均送貨時間,最快至少要13日,大部分地區都需要14日,其中沙田區要等候的時間最長,需要多過21日。而自取時間則大概3-10日。

HKTVmall表示會不計成本加聘人手,截至32日新入職同事有36位。同時主動聯絡餐廳作臨時自取點,希望加強派送服務。直言無辦法估計日後影響會唔會更大,有好多嘅「未知」同不確定性,但會盡做。

HKTVmall4日再公布新的營運消息,調整全港「O2O」店舖的營業時間,其中有11間分店將由310日起暫停服務,其餘大部分店舖的營業時間會調整至正午12時至晚上9

11間暫停服務的門市:
港鐵土瓜灣站店
土瓜灣翔龍灣店
港鐵屯門站店
東涌映灣薈店
油麻地平安大樓店
灣仔英皇集團中心店
粉嶺華明商場店
荃灣荃新天地店
觀塘廣場店
青衣長亨商場店
港鐵黃埔站店

所有分店的營業時間>>按此<<

如客戶已選擇於暫停營業的分店自取訂單,會另行收到訊息通知。

 

 

來源:HKTVmal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