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DIY | 試玩PMQ線上創意工作坊!自製YAMA GIRL山系編織手機袋/迷你手袋/斜孭袋

文: 張汝喬
2022.04.27

即使疫情的關係,都無阻各位創作人做手作的慾望!最近元創方集合了不少設計品牌,舉辨了慢活。樂創意手作線上工作坊,不少PMQ的設計品牌店舖都踴躍線上舉辨藝術網課,讓各位在家都可以一起Art Jamming! 今次就特意挑選了可以親手製作設計師品牌Blind by JW手袋的山系編織袋線上工作坊,手袋款式有性格之餘帶時尚感,各位有興趣的手作人切勿錯過以下介紹和內容!

獨立時裝設計師品牌Blind by JW和PMQ合作舉辦線上山系編織包工作坊,DIY袋款不論設計、材料都是香港本地製造,質素同樣有保證!參加工作坊的朋友可以選擇DIY編織手機袋($499/位)、迷你手袋($599/位) 、有蓋袋($699/位)或者($699/位)斜孭袋等款式,均為品牌主打款式之一的Weaveasy系列袋款,顏色及物料非常有驚喜!

手機袋工作坊的材料包括紙樣、皮革工具、DiSCARVERY 帶子、山系肩帶等材料。導師會透過Online形式逐步教授大家組合顏色的技巧、使用合適工具打孔、編織方法及技巧,讓大家親手做出擁有個人風格的袋子。大家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配搭五金配件,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YAMA GIRL袋!

Weaveasy系列的款式跟平日大眾化的皮製手袋不同,非常有層次感,而且我們還可以選擇自己專屬和喜歡的顏色皮帶,自己拼色配搭,打造獨一無二屬於你自己的皮製編織包!

有興趣的山系朋友趕快參加PMQ慢活。樂線上的山系編織袋工作坊,享受手作帶給你的成品和成功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了解更多或報名!

資料來源:元創方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元創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