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延期︱原訂8場取消場次順延至5月舉行!另追加至16場演唱會/補場換票/退款安排一覽

文: 黃卓瑩
2022.04.21

隨著社交距離措施逐步放寬,康文署宣布恢復現場觀眾演出活動。今年1月因疫情暫停的《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 張敬軒演唱會》將延期至5月舉行,原訂8場取消場次更增加至16場補場!因應政府防疫條例,紅館入座人數只能佔全館一半,因此座位安排會重新調配,大會會安排少量多出門票公開發售,錯過軒仔演唱會的朋友記得5月4日搶飛啦!

2022/05/05更新:

主辦單位今日公布張敬軒演唱會補場最新安排,原定2022年1月10日、1月13日、1月14日及1月15日受影響的演唱會場次觀眾,無需再提前換領門票,只需於大會安排的補場日子(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show.eeg.zone/),持舊有的門票,進場於原定座位欣賞演出。至於持有1月9日及之前門票的觀眾,可選擇於今日(5/5)到紅館換領最新門票或按大會指定新場次日期,開騷當晚提前到紅館換取最新門票入場。

 

此外,《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張敬軒演唱會》第一輪公開發售的門票,於昨日已火促售罄,感謝大家支持。第二輪門票,將於5月12 日再次公開發售,如今早未能購到門票觀眾,可於第二輪公開發售時嘗試搶購。

如有任何疑問可到以下網站查詢https://show.eeg.zone/

---------------------------------

2022/04/21:

英皇娛樂今日(21日)宣布,原訂2022年1月6日至1月10日及1月13日至15日(共8場)的《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 張敬軒演唱會》,延期至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29日期間舉辦(共16場)。因應政府防疫條例,表演場地的觀眾入座人數不得超過原定可容納的一半,而且相連座位不得超過四個,主辦須重新編排所有座位及印製全新補場門票,持有原來取消場次門票的觀眾會調配指定補場場次觀看對應補場演唱會。

觀眾必須於指定時間及指定地點更換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並持有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方可入場。已購票的觀眾現有兩個選擇:

1. 2022年5月2日至9日期間或在觀看相關補場場次當日到香港體育館更換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

2. 如未能於補場場次前往觀看演唱會或不接受由主辦方調配新的座位或場次安排之觀眾,可選擇退票退款。>>按此下載演唱會退票退款表格<< 

 

補場場次安排詳情如下:

1. 觀眾須保留已取消場次之演唱會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換領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入場觀看相應之補場場次演唱會。

2. 持有2022年1月6日至1月10日及1月13日至15日(共8場)已取消場次之演唱會門票的人士,可憑已取消場次之演唱會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於以下時段於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更換補場門票並於指定場次觀看對應的補場演唱會:

退票退款安排詳情如下:

1. 由2022年4月21日起至2022年4月28日,持票人必須將完整演唱會門票(連同票根)及填妥無誤之《最後階段 - 演唱會退票退款 – 郵寄辦理表格》於上述期限內(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不受理) 寄回主辦方:

主辦方地址: 英皇娛樂(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8樓(演唱會部)

*信封面請註明<演唱會退票退款>

2. 如經城市售票網購票但仍未領取門票的觀眾,可不遲於2022年4月28日於「購票通自助

取票機」(按此睇地址)以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或取票編碼領取已訂購的門票,此期限僅限申請退票退款人士,選擇觀看補場演唱會的觀眾請留意以上補場的安排詳情。如觀眾選擇退票退款但在 2022年4月28日前無法領取門票,則可以於退票退款限期前把退款表格連同購票確認電郵影印本郵寄給主辦方辦理退款。

3. 由於疫情關係,為儘量減少社交接觸,主辦方只接受掛號或快遞形式郵寄(不接受親身及郵件到付形式遞交)的退票退款申請表格連同取消場次之演唱會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如門票上的資料曾被塗改、刪除或門票遭損毀、污損或殘缺不全或被驗出是假票,則有關退票退款恕不受理。主辦方將補貼每項退票退款申請郵資(不論任何地區和退票數量)一律一次性港幣叁拾伍元正(HK$35)(每人僅限作一次申請)。主辦方對是否作出退票退款有最終之決定權利。

4. 由於不能預計退票退款數量,主辦方將儘快處理退票退款,不遲於2022年5月20日完成退票退款手續。有關退票退款詳情請參閱《最後階段 - 演唱會退票退款 – 郵寄辦理表格》,申請退票退款者將受有關條款限制及約束。

5.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 10 時至下午 6 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英皇娛樂演唱會熱線(852) 2835 4035,亦可電郵至 concert1@emperorgroup.com。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5月10日 - 2022年5月29日
  • 地址 紅磡香港體育館
  • 人均消費$800以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