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好去處 | 隱世浮潛勝地黃茅洲 於玻璃水底浮潛!近距離欣賞海洋生物/118白色燈塔打卡位

文: 崔嘉兒
2022.06.25

夏天已靜悄悄來到,這意味着有一系列的室外及水上活動正在等候大家。為了讓你們可以盡情與陽光玩遊戲,今次會介紹西貢一個隱世浮潛勝地黃茅洲,環境及水質可媲美馬爾代夫,絕對值得一去!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黃茅洲的特別之處,那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

不少人都會趁假日去到西貢遊玩,但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個地方,可能也會覺得有點悶了吧,所以今次將會介紹一個隱世秘境給大家。黃茅洲位於西貢米粉咀對開海域,這個小島的標誌性景點是118白色燈塔,是黃茅洲的最高點,純白色燈塔非常適合大家打卡留念。

除了可以打卡影靚相之外,來到黃茅洲當然要玩水,那就不少得要試試浮潛。於這裏浮潛,可以看到很多海洋生物如海膽、蟹仔及熱帶魚等,黃茅洲的水質清澈,因而被冠上玻璃水之名。小島上的沙灘佈滿貝殼,大家可以在沙灘上休息及影相,好好放鬆身心。

由於目前沒有任何公共交通可以去到黃茅洲,所以大家只可以去到乘搭私人船去到這裏,記得要在出發前預訂好船家。一般前往黃茅洲的朋友都會從黃石碼頭出發,去到目的地大約需時15分鐘,下船時可以與船家約好回程時間。

 

交通:乘搭92號/96R號/299x號巴士前往黃石碼頭,再轉乘船隻到目的地

 , 

相片授權:IG@saras_healthy_way , IG@fotobyken , IG@ka.man_photography , IG@rogercman , IG@suetbianca , IG@kisscandiss , IG@pixsoulhk , IG@shan.and.seas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