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好去處 | 佐敦全新大地色系按摩店+cafe開幕!藝人蘇麗珊主理/必食盒子吐司/60分鐘養生按摩

文: 曹冰冰
2022.06.02

香港有多間特色cafe,亦有各種新式按摩店,而由藝人蘇麗珊主理的新店Shh cafe & massage正正將專業按摩與美食二合一,環境溫暖舒適,讓大家有雙重享受,即看以下店舖介紹和詳情啦!

位於尖沙咀與柯士甸之間的Shh cafe & massage,於5月全新開張,店舖由藝人蘇麗珊與夥伴Veronica投資開設,兩層高的空間結合了Cafe和專業按摩這兩項休閒生活的元素。底層的Cafe以大地色系為主調,加入木系家具和乾花牆,整體感覺溫暖。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負責人希望提供全面的餐飲服務,所以無論lunch set、輕食甜品或是晚市,這裏都應有盡有。輕食方面,楓糖培根蛋盒子吐司($78)和大蝦炒蛋盒子吐司($88)充滿飽滿的餡料,而辣椒仔雞翼($78)色澤吸引又惹味。主菜亦不會馬虎,意式海鮮意大利飯($138)醬汁入味,選用正宗有嚼勁的意飯米粒。至於晚市提供的菜式($538/2人)選擇豐富,馬沙拉燒春雞用上印度香料,而加拿大保濕豬鞍架肉質鮮味,鎖住肉汁,配上酸甜的肉桂蘋果醬,非常開胃。這裏還有各款以新鮮水果製成的特色飲品,例如牛油果海鹽芝士奶蓋($45)以原個牛油果榨成,有一粒粒果肉的口感,健康又美味!

至於2樓的按摩空間以柔和的色調為主,寧靜闊落,與外面人來人往的街道形成對比。門口鋪上猶如日本温泉旅館內的小石路,沿著樓梯來到上層,這裏共有3間單人房、3間雙人房和一間按腳房。按腳房可容納7位客人,每個位置都有垂簾間隔和充電位。

打工仔容易會感到頸緊膊痛和腳部痠痛,60分鐘的Quick Pause($328/60分鐘)就可以一次過舒緩這些問題。按腳前會先以溫熱的玫瑰水浸泡腳部,幫助血液循環。然後客人可選擇按摩精油,分別有檸檬草、橙和薑3種味道。編輯選擇的檸檬草味道很清新,有舒緩放鬆的功效,適合上班一族。按摩的時候師傅會貼心地詢問客人想要的力度,客人亦可同時品嚐店舖準備的紅棗薑茶,入口清甜,養生補血氣。

而女士專用的Woman Healing套餐($1088/130分鐘)亦是一大賣點,包括90分鐘全身淋巴排毒按摩、以及各20分鐘的肚部和胸部按摩。過程由女按摩師師傅主理,而環境私隱度十足的單人房進行,配上淡淡的香薰,讓人感到十分舒適。很多都市人有肩周炎和圓肩的煩惱,而全身按摩能將背部脂肪按鬆,舒緩肌肉。

地址:佐敦柯士甸道144號(佐敦站D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下層Cafe)/ 11:00-22:00(上層按摩)
資料來源:Shh cafe & massage

活動資訊

  • 地址 佐敦柯士甸道144號(佐敦站D出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