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好去處 | 石門新開3,000呎室內釣蝦場開幕!新手學做釣蝦達人/專人指導/即釣即加工

文: 曹冰冰
2022.06.21

夏天經常下雨,但就算不能外出活動,也能在室內一嘗垂釣的滋味。今次編輯介紹位於石門新開的室內釣蝦場「蝦哈哈」,有專人指導釣蝦秘訣,更可以即釣即加工,很適合一家大小享受家庭樂,即看以下詳情啦!

位於石門的釣蝦場「蝦哈哈」,於今年5月開幕,佔地約3,000呎。$130可玩1小時,費用已包釣具及魚餌。場內設有多個休憩位置,落地玻璃採光度十足,可望鐵路和山景,十分舒適。場內兩個大蝦池主打泰國羅氏蝦,每小時都會加一次蝦,保持蝦的數量和活躍程度。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新手難免會手忙腳亂,而場內會有師傅指導,傳授釣蝦秘訣。一枝魚竿共有兩隻鈎子,先將鈎子分開,再鈎上餌。餌並不是愈大粒就愈好,最好將頭和尾去掉。浮標剛下水時會呈現漂浮在水面的狀態,當有蝦上鈎的時候,浮標就會慢慢沉下去。當水面去到浮標綠色線的位置,就要稍微拉緊魚絲。浮標再向下沉的時候,就要將魚絲與浮標形成垂直線,拉緊然後抽起,這樣就較大機會中蝦。

作為新手的編輯一開始比較雞手鴨腳,但經師傅提醒用手腕發力抽起魚竿後,終於成功釣到蝦。鋒師傅表示一般新手在1小時內可釣到2至4隻蝦,高手的話更可釣到十多隻。釣蝦後可交由師傅鹽焗烹調,釣多少煮多少,不需額外收費,享受自己親手釣的蝦。如果新手釣得比較少,師傅多數會補煮大概5至6隻蝦,讓每位客人都能品嚐羅氏蝦的鮮味!

價錢

首1小時 $130 / 2小時 $240 / 3小時 $330
後續每小時 $100(費用已包釣具及魚餌)

地址:石門京瑞廣場二期3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2:00
資料來源:蝦哈哈 Shrimphahahk

活動資訊

  • 地址 石門京瑞廣場二期3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