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好去處|第二屆Digital Art Fair亞洲系列展覽9月下旬回歸!5大主題展區/沉浸式藝術體驗

文: 陳菁宇
2022.06.26

西九文化區有很多藝術文化場地,當中包括近日正式開幕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而第二屆亞洲 ART TECH 體驗展 DIGITAL ART FAIR ASIA 更宣布回歸!展期定於2022年9月28日至10月5日,有興趣的朋友即睇以下內容啦!

第二屆以「藝術狂想曲」作為全新主題,為了讓觀眾可以親身體驗多重感官藝術展覽和表演,今年選址在佔地30,000平方呎的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以更盛大的規模舉行!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今年展會將展出由世界知名藝術家及本地新秀藝術家創作的數碼藝術品,當中包括區塊鏈、NFT、擴增實景及虛擬實景等技術,讓觀眾可以感受沉浸式藝術體驗。

場內特設五大展區,部分更是全新的主題,包括展示創新的技術藝術作品的 IMMERSIVE ZONE、與香港及國際藝廊攜手策劃的 PRESTIGE ZONE、雲集來自本地及國際的新晉獨立藝術家作品的 PIONEER ZONE、結合虛擬現實技術的 VIRTUAL ZONE,另外還邀請了全球各行各業的領導者,針對數碼藝術、虛擬貨幣及金融科技等範疇分享獨到見解的 INSPIRE ZONE,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啦!

第二屆Digital Art Fair 活動詳情 

地點: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 

VIP 預覽日期:2022年9月29日至 9月30日 

公眾開放日期:2022年10月1日至10月5日

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8時 (每天) 

開放時段:早上11時至下午2時 /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 下午5時至晚上8時 

售票日期:即日起至活動結束 (因應人流限制或提早售完) 

門票價格 : VIP門票 $880 / 標準成人門票 $280 / 特惠門票 $140 (持有效學生證之學生、長者及殘疾人士適用)

購票詳情:>>按此<<

 

圖及來源:Digital Art FairKlook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