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 | 荃灣西偽日本一日遊!浴衣體驗寫真館/6大京都場景/純白Cafe必試邪惡髒髒提拉米蘇

文: 張凱淇
2022.09.06

召集各位日本控!若你都與編輯一樣患上重度「思鄉病」,想念那些年到訪京都的日子,那就一定要Mark實這次的全新【荃灣西僞日本一日遊2022】行程推介!我們會率先帶你到訪全新開幕的日系浴衣體驗戶外寫真館,慢慢影相打卡,再去附近的2層高純白Cafe嘆人氣提拉米蘇及吐司,即睇以下內文啦!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Natural Light Studio日系寫真體驗館

打破界限、讓你穿上日本浴衣瞬移到日本街頭!

位於荃灣西全新開幕的「Natural Light Studio日系寫真體驗館」,由鍾情日本文化的Cory主理,其以戶外日本街頭風場景與浴衣體驗作賣點,一條龍提供專人穿著浴衣服務、日系頭飾、小袋子、及木屐等配件。


浴衣共有12套女款及2款男款選擇,從清新少女風、到花感唯美風格都有,另亦有3款JK水手服,讓大家任意選擇喜愛的款式!

另化妝間亦免費提供化妝用具,包括眼線筆、眼影等,以及頭髮造型用具如捲髮棒、髮夾等,讓你可以於此扮靚完再出去拍照,中間回到室內補妝一樣沒問題,而且還附攝影器材,包括腳架、閃光燈等,可說非常方便! 

6大日本街頭風場景+免費提供拍攝道具

新店特設6大日本街頭風場景,讓你從室內復古化妝室開始,就有種置身京都和服體驗店的旅行感覺!而有別於一般Studio,這裡最特別的是設有專屬戶外拍攝區,讓你置身藍天燈籠下、坐在花漾鞦韆、或是站在洋風小屋前,盡情影相打卡。

浴衣打卡體驗:

一旁還有櫻花叢林及充滿異國風情的藍調小屋場景,配上藍藍天空與白雲,加上面對著前方荃灣西海濱精緻,絕對是閨蜜好友們必打卡好去處!而且店內更提供多款拍攝道具,讓你擺POSE也不尷尬!

浴衣打卡體驗:

地址:新界荃灣柴灣角街30-32號京華工廠貨倉大廈13樓頂層A室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需經預約到場

Instagram:>>按此<<

服裝及場地租用PACKAGE包:(價目表如下)

服裝體驗:浴衣選擇、專人穿著浴衣服務、日系頭飾、小袋子、木屐,另化妝間亦免費提供化妝用具、頭髮造型用具(如捲髮棒)

拍攝場地:任影6大戶外及室內場景+提供拍攝道具、腳架

贈送:繪馬一個、即影即有一張

Hikari 2層高日系小清新Cafe

如果週末想找間舒適簡約咖啡廳放鬆心情,我想這間於荃灣西內擁獲極高人氣的2層高咖啡廳Hikari,不論美食抑或環境設計上,都一樣不會令你失望!

透光大玻璃+純白空間 增添柔和通透感

Hikari在日語是代表「光」,期望傳達曙光之意。這裡的主理人Kenneth,吸取於澳洲Working  Holiday經驗,並受當地及日本與韓國的咖啡文化所啓發,於是決意租下這裡2層高的舖位,利用高樓底偌大的空間,打造出以純白作主調的用餐環境,配合大面積的玻璃窗,讓陽光緩緩灑落於木調餐桌上,營造溫潤和暖的輕鬆氛圍。

食物與飲品 注入滿滿誠意與企圖心

除了舒適的環境,於食物與飲品款式上,都注入滿滿誠意與企圖心。這裡主打Toast、意大利飯及輕食,擺盤不僅打卡-Able,款款亦落足料,味道同樣備受客人稱讚,性價比可謂極高!餐單分為白天和夜晚兩個版本,並會不定期更換MENU,美食創意上亦從未停歇!

招牌Toast推介

白天MENU之中,最高人氣的是吐司,Toast用上蕎麥酸種麵包,可以自由搭配2至4款配料,如煙三文魚、慢煮美國安格斯牛板腱、牛油果等,是這裡的王牌之選!

輕食主打沙律及小食

輕食以沙律及小食為主,崇尚健康飲食的朋友,就一定要品嚐這道低溫煮三文魚菠菜苗沙律配柚子油醋(HK$98),有別於一般雜菜底,這裡選用全菠菜作沙律底,並將新鮮三文魚加以低溫烹煮,取代坊間使用煙三文魚的做法,絕對是低碳首選!

主食精選推介

主食提供兩款意粉、三款飯,並融合多國料理元素,設有日本進口日本櫻花蝦蟹肉蘆筍扁意粉(HK$128),及店主推介的慢煮美國安格斯牛板腱新奧爾良飯,其慢煮6小時後肉質依然嫩口,而新奧爾良飯味道像是西班牙海鮮飯底,非常惹味!

慢煮美國安格斯牛板腱新奧爾良飯

另外Kenneth也表示,煎封法國油鴨髀牛肝菌意大利飯做法也非常繁複,需先煮軟焗腍再煎封外皮脆身,令到肉質一咬就開,外脆內軟的口感,能看出果然是落足功夫!

煎封法國油鴨髀牛肝菌意大利飯

必試:自家製焦糖海鹽髒髒提拉米蘇

最後必食這個超熱門自家製焦糖海鹽髒髒提拉米蘇,Kenneth說:「甜點每天限量,主要是不希望做成批量而影響食物味道與品質,因此堅持每一份皆是自家製作,集中做到最好!」大家可以選擇原味版本髒髒提拉米蘇(HK$78)或是焦糖海鹽髒髒提拉米蘇(HK$88),口感細緻順滑,加上焦糖脆餅和焦糖醬,味道香濃,超大份量夠曬朋友一齊開心Share!

飲品推介

講到咖啡,這裡也提供NUTTY BLEND和FRUITY BLEND口味咖啡選擇,當中最吸睛的是這個竹炭飛馬拉花咖啡和和抹茶鮮奶飲品,賣相與味道兼具,難怪吸引許多人特意來打卡!

談到未來發展,Kenneth表示預計下半年會於荃灣開設Fushion泰國菜餐廳,而聽取許多客人的建議,他也期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進駐港島區,將這份味道傳遞出去!

地址:荃灣大壩街21號地舖
營業時間:11:00 - 22:00
Instagram:>>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