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寄賣|香港連鎖二手衣服寄賣店Green Ladies!平價尋寶買服裝及飾品/寄賣者最高可回贈30%

文: 文睿嵐
2022.10.06

快要換季了,相信各位家中都會有不少舊衣物想棄置!除了捐贈或棄置,大家有沒有想過其實舊衣物還可以寄賣呢?今次為大家介紹一間二手時裝寄賣店Green Ladies,便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大家延續舊衣物的生命,而且一經賣出,最多更可獲取售價的30%作回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擁有4間分店的Green Ladies 是聖雅各群福會旗下的二手時裝寄賣店,致力推動時裝重用,店內超過9成的衣物都是由大眾市民提供寄賣!寄賣的手續非常簡單,只要預先在網上預約時段到店內,並攜同符合列明收衣類別的時裝前往分店進行寄賣程序。店員會按款式、質素、新舊程度即時進行篩選。

適合的衣物會在店內寄賣兩個月,價錢會由店內的專人去決定,主要因應顧客購買力為依歸,並根據時裝的款式、質素、新舊程度而定。售價大約是原本的售價的2-3成,同時亦設有最低的銷售價格,定價為88元一件。寄賣者可選擇最多30%回饋,或直接捐贈作為支持社企的營運,但注意回饋百分比一經選定不得更改!同時大家要注意,Green Ladies 不收行政套裝、皮草、貼身衣物等。同時他們店內亦有品牌名為「Green Little」,主要收集2-9歲的童裝服飾。

除了寄賣衣物之外,Green Ladies同時作為一間時裝店,亦可以讓大家在這裏選購服飾!為了推動環保時尚,從標籤、更衣室到收銀都有不少告示提大家要謹慎購買,以免造成浪費。不過大家也可以來這裏尋一尋寶,一起推動二手衣服文化!

 分店地址:

【西營盤分店】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68號地下

【荃灣南豐紗廠分店】香港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1樓116號舖

【藍屋Outlet專賣店】灣仔慶雲街4號地下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02-308號集成中心商場UG8至9號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