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好去處|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推介!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文: 鄒樂瑤
2022.11.02

越來越多人著重健康生活去健身,而坊間的Gym Room不時會搞下新意思,訂立不同主題加做gym!鰂魚涌有間忍者主題Gym Room Sasuke Fitness,教練更是首位代表香港到國外參加忍者障礙賽的香港代表,即刻睇下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忍者障礙賽有機會在2028年成為奧運項目,而外國又有不少忍者障礙賽節目,一直有大量粉絲群支持,更有忍者障礙場供人訓練,但香港有代表出賽你又知道嗎?

Jackie曾獲邀到日本、台灣、越南、澳洲等地參加忍者障礙賽,是香港首名代表出戰,有著「香港第一人」之稱。擁有10多年健身教學經驗的他在幾年前Youtube接觸到忍者障礙賽,覺得新奇又好玩,決定慢慢將忍者障礙加入到訓練部分。生性好動的他更身體力行,在香港找尋合適場地開設有忍者主題的健身室Sasuke Fitness。為了切合場地需要,Jackie更自己用木材打磨合適的忍者障礙設備。

Sakuke Fitness位於鰂魚涌,入面共有2大區域,分別為傳統負重訓練區和忍者障礙場兩大區域。學員除了作平時常見的健身訓練,還可以利用忍者障礙場設施訓練手腳協調和身體線條。教練會因應學員程度而調教難度和障礙路線,絕對有合適的體驗,無論5歲抑或50歲都可以參與訓練。為了令學員玩得更投入,場地有燈光、計時器、計分板等,如同舞台一樣,場地更會不時舉辦比賽!

記者即場試玩一系列新手關卡,望著教練示範時以為動作簡單易做,但實際試玩時發現訓練會運用到大量上身肌肉,如手臂、膊頭等。另外,過程最考毅力,要不斷堅持,每完成一個關卡都非常有滿足感。

Jackie剛剛在澳洲完成比賽回港,他指自己每次出國比賽都會見識到香港與其他國家選手的差異,訓練場地和設備亦比香港大。同時,比賽更是自己繼續訓練的動力,他期望日後有更大的場合舉辦忍者障礙賽訓練,看齊外國水平。

Sakuke Fitness

地址:鰂魚涌東達中心1505室

電話:36918321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