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逾3000呎潮牌BAPE CAFE登陸尖沙咀!經典迷彩座位/球鞋牆/猿人造型甜品

文: 辛曦桐
2022.12.17

各位潮人請注意!日本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近日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了主題餐廳「BAPE CAFE!?®」,店內貫設品牌一貫時尚風格,四周洋溢著濃厚型格氣息。咖啡廳除了提供猿人特色餐品,更設經典迷彩座位打卡一流,想知道更多詳情即往下看!

這次新開的「BAPE CAFE!?®」與海港城BAPE STORE®置身於同一空間內,是繼上海及馬來西亞後的第三間海外分店。新店佔地面積逾3000呎,以極簡未來主義作設計理念。店鋪中央特設一面以鍍金迷彩不銹鋼材質塑造的球鞋牆盡顯潮流氣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至於Cafe部分設有單人吧台區以及多人用餐區,餐區座椅全採用BAPE®MODERNICA聯名打造的「FIBER SHELL CHAIR」迷彩餐椅及ABC迷彩沙發,如此經典的花紋配色BAPE迷在這裏用餐的同時又怎可錯過這個打卡機會?

另外在餐點方面Cafe主打西日Fusion菜,除了提供漢堡以及日式串燒等主食外,更有一系列賣相精緻的打卡甜品。當中BAPE®榛子朱古力蛋糕以及BAPE®雪糕窩夫,更會以招牌猿人造型裝飾。而早前著名BAPE迷林海峰和葛文輝都已率先士卒品嘗店內餐點,同樣為潮人的你怎可不試!

BAPE CAFE!?®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301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9時(星期一至四)/上午11時 至 晚上10時(星期五至日)

圖片來源:BAPE

活動資訊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301號舖。

上午11時 至 晚上9時(星期一至四)/上午11時 至 晚上10時(星期五至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