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林海峰合作舞台劇《愛我別走》!2月戲曲中心公演(優先訂票/公開發售/門票詳情/會場限定紀念品一覽)

文: 王庭芝
2023.02.26

兩大棟篤笑男神黃子華、林海峰宣布今年首度合作莊梅岩編劇的最新舞台劇《愛我別走》,日前網上公開一張兩位男主角的背影照,已經有不少網友估到為子華和Jan,都紛紛表示非常期待,相信又會撳起一輪撲飛熱!二人合演的新作將於2月24日起在西九戲曲中心公演,暫定上演43場,本月起指定信用卡優先訂票。往下看更多門票詳情、公開發售資訊!

2023/02/26更新:

舞台劇《愛我別走》宣布加開由2023年4月18至23日共6場,加場門票將採用先測驗再實名方式發售,新加場次已預留八成門票作公開發售,是次購票測驗將於2月26日晚上10時正開始,測驗試卷連結會於當刻在>>愛我別走 舞台劇 Facebook <<專頁公布,測驗準則係鬥快、鬥答得啱。參加者需先回答試卷問題,主辦單位會從測驗回覆中,揀選答得最多正確題目及最快完成測驗的觀眾,列為合資格購票人士。由於加場名額有限,於收到足夠正確回覆數量之後,就會截止測驗。測驗結果將於2月27日晚上9時公布,合資格購票人士將獲得購票連結,可於指定日期內,以實名購票。

更多條款及細則請瀏覽>>愛我別走 舞台劇 Facebook <<專頁。

舞台劇《愛我別走》加開6場門票資訊

演出日期:4月18至23日

演出時間:晚上8時

演出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票價:$980、$680、$480

測驗開始:2月26日(晚上10時)

公布測驗結果:2月27日(晚上9時)

公布入選者名單:3月4日「愛我別走 舞台劇」

-------------------

2023/02/25更新:

由莊梅岩編劇、黃子華與林海峰《愛我別走》昨晚(24日)正式公演,就在公演首日,大會即場宣布加開6場,總場數增至49場,最新加場日期為4月18至23日,有關加場售票資訊將於2月26日在官方Facebook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愛我別走》完成頭場公演後Facebook率先分享一批絕密劇照,見到兩位男主角對手戲演到七情上面,十分肉緊,劇中兩人更要瘋狂變身,一晚分飾十個角色,演繹嚟自唔同階層、職業嘅香港小人物。

 

 

《愛我別走》故事講述2023年的春天,一個神秘人來到這個城市,他有點像Time Traveler,對這裡毫不認識,但又好像瞭解很深,他有一個任務,就是為客户找尋一個失了聯的老朋友,並且把一個重要的盒子交到他手上,據說盒子裡面藏住客戶林先生奮鬥了一輩子的成果,林先生要尋回這位債主朋友黃先生,把拖欠半世紀的情義還給他。

黃子華(飾黃先生)及林海峰(飾林先生)在劇中分別飾演十個小人物,每個角色有著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不同身份,來自不同階層,但同樣都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黃先生及林先生會在大道上、地鐵站、管理處、咖啡廳、殯儀館、博覧館等多個地方及時空相遇,細訴一個個耐人尋味的小故事,小故事之間編劇莊梅岩巧妙地以十封書信串連,最後以兩位飾演的老人之間的一場戲,為這個關於愛與情義的故事作結。

 

舞台劇《愛我別走》加場資訊

加場日期:2023年4月18至23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戲中心

加場售票日期:待公布

來源:FB@舞台劇愛我別走

---------------------

2023/02/23更新:

黃子華與林海峰主演的舞台劇《愛我別走》於2月24日起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正式公演,門票早前一開賣已經火速售罄,已經購票的朋友除了可以近距離欣賞兩大男神演出,今次舞台劇特別聯乘LeSportsac推出一系列會場別注版Tote bag,袋上印有兩位男主角的卡通嘜頭和11款不同字體設計的舞台劇英文名「Show me your love」,售價$480一個,數量有限,售完止即。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另外,大會提醒觀眾需帶備身份證或購票時所用的信用卡入場,如有特殊狀況,主辦單位或於入場前要求觀眾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作核對身份之用途。本演出設中場休息,遲到的觀眾,需待適當的時候才可進場。

來源:FB@愛我別走 舞台劇

-----------------------

2023/01/28 更新:

由黃子華與林海峰主演的舞台劇《愛我別走》日前優先預售已經額滿,未買到飛的朋友就要把握1月30日(星期一)早上11時起公開售票的機會!想增加撲飛成功率就要留意以下4大注意事項:

1)必須登入「撲飛」(Popticket)系統,才能進行購票交易,如想節省時間,請提前註冊「撲飛」帳戶。

2)popticket.hk「撲飛」的售票系統會於11時正開始「隨機派籌」>>購票連結<< 在此之前,不論較早或較遲進入頁面,均不影響籌號次序。(假如你在11時前進入網站,也不代表你能獲得較前籌號,系統只會在11時正開賣當刻「隨機派籌」;而假如你於11時後才進入頁面,系統則會按進入網站之先後次序派籌。)

3)不論於任何售票階段(包括優先預售),每個「撲飛」帳戶限購四張門票。

4)請勿在短時間內以同一張信用卡作頻繁交易。如信用卡有可疑購買活動,系統將會視作為高風險交易, 有機會被終止交易,或導致購票失敗。

另外,主辦單位呼籲大家切勿於拍賣網站或其他非SUCH/正式授權售票之渠道及網站購票,以免墮進詐騙陷阱或發生交易糾紛以損害自身權益,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所有違規轉讓或「炒賣」之門票。如有任何疑問,請向《愛我別走》舞台劇官方Facebook查詢。

來源:FB@愛我別走 舞台劇

--------------------

2023/01/19 20:30更新:

雖然《愛我別走》主辦單位下午並未公開正式海報,但舞台劇的電車車身廣告已經率先曝光,今日(19日)Jan亦在社交平台post相,並幽默表示:「唔好問我有冇黃子華嘅飛,我冇。」

到了晚上主辦單位公開更多細節,舞台劇《愛我別走》將於2月24日起至4月16日於西九戲曲中心公演,1月26日起滙豐卓越理財信用卡客戶優先訂票,1月30日公開發售。

舞台劇《愛我別走》演出詳情|門票資訊

演出日期:2023年2月24-26日、2月28-3月5日、3月7-12日、3月14-19日、3月23-26日、3月28日-4月2日、4月4-10日、4月12-16日(晚上8時)

演出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票價:$980、$680、$480(優先訂票只限票價$980、$680)

滙豐卓越理財信用卡優先訂票:2023年1月26至29日

公開發售日期:2023年1月30日

購票網址:popticket.hk

座位表:

故事簡介:

2023年的春天,一個神秘人來到這個城市,他有點像Time Traveler,對這裡毫不認識,但又好像瞭解很深,他有一個任務,就是為客户找尋一個失了聯的老朋友,並且把一個重要的盒子交到他手上,據說盒子裡面藏住客戶林先生奮鬥了一輩子的成果,林先生要尋回這位債主朋友黃先生,把拖欠半世紀的情義還給他。

活動資訊

  • 開始日期2023年2月24日 - 2023年4月16日 8pm
  • 地址 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

舞台劇《愛我別走》由2023年2月24日起公演,尾場為4月16日舉行,暫定43場。

門票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上午11時起公開發售。更多票價及詳情 >>立即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