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士多啤梨園推介 2024 | 免費入場/即摘即食日韓士多啤梨(收費+前往方法一覽)

文: 黎穎琛
2024.01.12

每年12月至4月都是士多啤梨當造日子,不少農場或士多啤梨園都開放公眾入場採摘士多啤梨,今次為大家精選了6個本地摘士多啤梨好去處,不少都是免收入場費、只按採摘重量收費,大部分地方除了士多啤梨外,更可摘蔬菜或餵小動物等等,絕對是一家大小或情侶假日好去處,當中包括元朗羅氏士多啤梨園、朗屏士多啤梨園、大棠有機生態園、錦田鄉村俱樂部士多啤梨園以及鳳凰農場,讓大家可以親手採摘並品嘗最新鮮的士多啤梨,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士多啤梨園|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每天開放,不用預約就能免費入場亦不設最底消費。士多啤梨的種類十分多元化,例如淡雪、牛奶、紅寶石等等,大部份由日本引入,所有品種劃一按磅收費。大家亦可以購買$30一盆的士多啤梨苗盆栽,回家親自種植。

地址元朗大棠路大棠村(牌坊後面球場側)
前往方法朗屏西鐵站 K66 巴士,於大棠 (回旋處)站落車,園地就於大棠村口牌坊後面。
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18:00
士多啤梨價錢$100/磅
查詢電話9251 8926

 

圖片來源:Facebook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士多啤梨園|錦田鄉村俱樂部

錦田鄉村俱樂部佔地80萬平方呎,有一個特大的有機士多啤梨自摘園,參加者可先在付款處領取藤籃和剪刀,採摘後再按磅計算。士多啤梨的產地為日本、韓國及法國,色澤鮮艷又大顆。除了任摘士多啤梨,還可以野餐、餵羊餵兔仔、玩電動車、彈床、BBQ等。

地址新界錦田水尾村230號
交通錦上路西鐵站D出口,乘601特別線(假日)專線小巴,或平日在元朗乘601專線小巴,在「錦田鄉村俱樂部」下車。
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8:00 / 星期六至日 10:00-20:00
士多啤梨價錢$120/磅
查詢電話5132 5131

 

圖片來源:錦田鄉村俱樂部

 

士多啤梨園|大棠有機生態園

大棠除了可以看楓葉,亦可以到大棠有機生態園的果園面積佔地7萬呎,它獲得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有機認證,主要種植士多啤梨、荔枝、椰菜、粟米等蔬果。收費已包場內任摘任食,如要拿走則另外收費。

地址元朗大棠山道11號
交通西鐵朗屏站B出口,轉乘K66接駁巴士到大棠山道路口下車,再沿小路步行約15分鐘。
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8:00
入場費(包場內任摘任食)成人 $180 / 兒童 $160
士多啤梨價錢$100/磅
查詢電話2470 2201

 

圖片來源:Facebook @大棠有機生態園

 

士多啤梨園|元朗羅氏士多啤梨園

羅氏士多啤梨園的場主已有十年種植士多啤梨的經驗,主要種植韓國品種。果園免收入場費,按磅收費,$30可一日無限時泊車。另外還有不同新鮮的蔬果,可以掘蕃薯和拔蘿蔔等等。

地址元朗僑興路白沙村第一段橋頭
交通朗屏西鐵站B出口,乘紅色小巴,並於鳳琴街體育館小巴站乘39號綠色小巴,至白沙村第一段橋下車。
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8:00
士多啤梨價錢$80/磅
查詢電話2429 1977

 

圖片來源:Facebook @羅氏士多啤梨園

 

士多啤梨園|粉嶺阿方士多啤梨園

阿方士多啤梨園鄰近雲泉仙館。果園也是免收入場費,士多啤梨按磅收費,鄰近免費泊車位,園內道路平坦易走,士多啤梨的種類選擇亦多元化,適合一家大小來家庭樂!

地址粉嶺坪輋路1561號
交通粉嶺火車站C出口,乘52K專線小巴,至「雲泉仙館」下車;或在上水廣場乘79K九巴,「雲泉仙館站」下車。
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19:00
士多啤梨價錢$68/磅
查詢電話6436 1127

 

圖片來源:阿方士多啤梨園

 

士多啤梨園|打鼓嶺鳳凰農場

鳳凰農場的士多啤梨品種分別來自日本,台灣,加拿大,美國,山東,採摘後按磅收費。士多啤梨又大又香甜,免費入場,不用預約

地址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168號
交通於上水站乘搭小巴59K前往打鼓嶺,並在嶺英小學路下車。
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19:00
士多啤梨價錢$80/磅
查詢電話6219 4955

 

圖片來源:Facebook @鳳凰農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