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賞花2023|洋紅風鈴木初春之時盛開!粉紫色彩唯美、綠葉映襯成絕美畫面(附前往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2.13

春天正是賞花的最佳季節!而康文署近日亦更新了賞花情報,粉紫色洋紅風鈴木現正於粉嶺盛開,樹上的綠葉映襯著顔色鮮艷突出的花朵,形成春天獨有的畫面,各位現時只有前往粉嶺火車站遊樂場才能欣賞到美麗的花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根據康文署的最新資訊,洋紅風鈴木現時於粉嶺火車站遊樂場盛開,遊樂場內種有3棵洋紅風鈴木。開花之際,奼紫嫣紅,夢幻的顔色能夠媲美日本的櫻花,因而吸引不少市民拍照打卡。

洋紅風鈴木的花期約維持2星期左右,加上由於遊樂場裏的洋紅風鈴木不算多,所以康文署在評價花量時,也僅僅給了2朵花,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記得趁早前往觀賞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前往方式

港鐵:粉嶺港鐵站A2出口,沿粉嶺車站路往粉嶺中心方向步行約5分鐘

途經巴士路線:79K, 261, 279X, 277X

 

圖/資料來源:康文賞花情報

活動資訊

洋紅風鈴木在粉嶺火車站遊樂場盛開

洋紅風鈴木的花期約維持2星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