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至5月中! 熊本不知火柑 × 福岡甜王蛋糕

文: U Magazine
2023.04.13

九州盛產水果,其中福岡的甜王士多啤梨幾乎全香港人都識,另一款來自熊本的不知火柑(デコポン)亦是日本國內名物,最近有蛋糕店將這兩款九州果王結合推出蛋糕,期間限定至 4 月 21 日,鍾意吃日本水果的絕不能放過。另外,還有兩款以不知火柑做的蛋糕,蛋糕面放了多片柑肉,也很吸引,這兩款供應至 5 月中旬。

text│sieg

▌不知火柑 X 甜王茉莉忌廉蛋糕 $238(門市供應至 4 月 21 日)
直徑 13cm,結集熊本不知火柑及福岡甜王兩款九州名物,忌廉蛋糕中有茉莉忌廉及香橙醬。


▌熊本不知火柑茉莉朱古力忌廉蛋糕 $330(供應至 5 月 19 日)
直徑 15cm,不知火柑以配 3 層朱古力忌廉海綿蛋糕,蛋糕內還有茉莉忌廉、香橙醬。


▌熊本不知火柑茉莉忌廉蛋糕 $46 件、$460 個(供應至 5 月 19 日)
蛋糕直徑 21cm,3 層海綿蛋糕裏有茉莉忌廉、香橙醬,上面鋪了多片不知火柑,果香誘人。亦有切件裝發售。

【info】
全線 Italian Tomato、Italian Tomato Café、Café & Grill Italian Tomato 及 Fari-beurre
•備註:亦可於 https://italiantomato.com.hk/cake/tc/ 購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