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美國爆紅蛋三文治Eggslut銅鑼灣店6月中隆重開幕!配搭新鮮煎蛋、炒蛋+黑安格斯牛肉(附詳細地址)

文: 李紫彤
2023.04.14

銅鑼灣好去處|美國著名滑蛋三文治專門店 Eggslut 計劃於2023年6月中於銅鑼灣開第一分店。現時,店鋪已經封上圍板,相信各位很快便可以品嘗到用新鮮雞蛋及肉質鮮嫩的黑安格斯牛肉,所製作的三文治!往下即睇店舖地址、詳情!

繼早前於日本、南韓等地開設分店後,Eggslut 終於登陸香港,而第一分店選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地鋪,並計劃於6月中開幕,相信到時一定會大排長龍!

Eggslut 以提供鬆軟可口的雞蛋三文治而聞名,他們選擇專注於三明治,特別是以蛋類為主角的三文治。Eggslut 選用自家研發的鬆軟布里歐面包(brioche bun)作為包身,並每天限量發售;配上特選且最上盛的放養飼雞蛋及不同的肉排,包括USDA認證的黑安格斯牛肉及USDA Prime三角腹肉,高級的配搭為各位帶來最美味的享受!

此外,如果你並不想吃麵包的話,Eggslut 更會提供沙律或「走包」的選擇,讓大家依舊能品嘗美味的炒蛋或煎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電影特技武術道館開幕!變身電影英雄「吊威也」飛翔空中+打壞人/學特務007揸搶

Eggslut

地址: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Fashion Walk 11-19號地鋪

營業時間:11am-9pm 

 

圖/資料來源:Eggslut

活動資訊

Eggslut香港第一分店將於6月中開幕

Eggslut香港第一分店的選址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19號地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