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023|春末賞櫻列車駛入紅磡黃埔天地!粉紅浪漫櫻花樹/日本若櫻鐵道/押花工作坊(附活動地點/日期/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4.30

母親節即將來臨,為此紅磡黃埔天地今年就將於5月1日至28日期間,特別於商場內舉行《5 月櫻花の旅》活動,讓大家與母親一起來一場鐵道賞櫻之旅!届時商場將化身為日本若櫻鐵道,大家可以邊在列車內打卡紀念,邊在車廂內欣賞兩旁天粉色的櫻花樹,同時活動期間商場更會舉辦押花工作坊,以及母親節蛋糕換領活動,想與母親一起度過溫馨的母親節即往下看!

今年母親節,黃埔天地將於5月1日至28日舉行《5 月櫻花の旅》活動,結合日本鐵道和櫻花的浪漫元素,於時尚坊重現日本鳥取縣若櫻鐵道的風貌,讓大家跟着若櫻鐵道的列車,細細欣賞鐵道兩旁的仿真櫻花樹,在漫天粉色的櫻花樹映襯下,更顯浪漫情懷,相信一眾母親定會心花怒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試玩新蒲崗3,800呎室內射箭場!最平收費$60起即可兩手揈揈任玩反曲弓


另外,大家若在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200 或以上,便可參加將於連續兩星期的週末(5 月 6-7 日及13-14 日)舉行的「押花捕夢網鏡盒」工作坊以及「立體押花頸鏈」工作坊,將不同品種的花朵配襯並製成飾物,讓大家留住櫻花和其他花卉最美的瞬間。而消費滿 $300 或以上,更可換領 8 度海逸酒店櫻花芝士蛋糕乙件,為這個櫻花の旅增添甜蜜滋味,讓一眾母親口甜心更甜,各位乖仔乖女怎可錯過!

黃埔天地《5 月櫻花の旅》詳情

日期: 2023 年 5 月 1 – 28 日

時間: 中午 12 時至晚上 7 時

地點: 時尚坊 MTR 層

黃埔天地「母親節工作坊」詳情

 立體押花頸鏈押花捕夢網鏡盒
日期2023 年 5 月 6 及 13 日(星期六) 2023 年 5 月 7 及 14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2 時至 5 時
(每日三節,每節 1 小時)
下午 2 時至 5 時(7 日)
下午 3 時至 6 時(14 日)
(每日三節,每節 1 小時)
地點時尚坊 MTR 層時尚坊 MTR 層

換領詳情:憑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 $200 或以上之即日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交易紀錄頁面,連同對應商戶之機印發票,可於時尚坊地下禮賓處換領參加工作坊一節。每節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黃埔天地 「母親節至 Sweet 好禮」蛋糕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 2023 年 5 月 14 日(星期日)

換領時間: 下午 2 時至 8 時(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 時尚坊地下換領處

換領詳情: 憑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 $300 或以上之即日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交易紀錄頁面,連同對應商戶之機印發票,即可換領由 8 度海逸酒店提供的櫻花芝士蛋糕乙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圖片及資料來源:黃埔天地

活動資訊

2023 年 5 月 1 – 28 日

黃埔天地時尚坊 MTR 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