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西貢兩層高純白日系咖啡店!木系室內裝潢、必試抹茶巴斯克蛋糕(附詳細地址)

文: 李紫彤
2023.05.14

周末好去處|位於西貢的「NN Coffee」,全名為No Nationality Coffee,這家兩層高的純白咖啡店,主要走簡約路線,店內都是清一色木系風格的傢俬,讓人有種宛如在家中的感覺。此外,咖啡店更提供多款高質素的食品,其中必試之一的便是抹茶巴斯克蛋糕,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真是一流!往下即睇咖啡店地址!

NN Coffee樓高兩層,驟眼看設計相當簡潔;踏進店內,其木系裝潢讓人感覺舒適外,加上店內更設了多塊玻璃,因此透光度十足,坐在窗旁望向街外的景色,也是格外的令人放鬆。

此外,NN Coffee提供多款西式及日式的美食,其中包括布朗尼配爆谷及雪糕、燒年糕配三色檲子、日式咖喱等。而云云菜式之中,大家必定要試抹茶巴斯克蛋糕、貓耳朵辣肉醬意粉及招牌Tiramisu;咖啡店也會提供多款特別的飲品,如豆腐鮮奶咖啡、橙黑、富士山等,大家不妨去試試吧!

周末好去處|NN Coffee

地址:西貢市場街47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00am-6:00pm

圖/資料來源:IG@NN Coffee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貢市場街47號地舖

NN Coffee的地址是西貢市場街47號地舖

NN Coffee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日早上9點之下午6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