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KEROPPI慶祝生日設限定店!打卡位+全新系列商品登陸千色匯

文: 王卓盈
2023.07.31

KEROKEROKEROPPI生日啦!適逢7月是Sanrio角色KEROPPI生日,因此決定在荃灣千色匯2期舉辦KEROKEROKEROPPI期間限定主題區,讓粉絲們一齊繼續與KEROPPI慶祝生日!主題店發售多款KEROPPI的新系列商品!以及設有多個打卡位,讓大家可以盡情打卡!KEROPPI粉絲還不快點來!

KEROPPI生日快樂!7月是Sanrio角色KEROPPI生日,荃灣千色匯2期舉辦了KEROKEROKEROPPI期間限定主題區,發售多款KEROPPI的新系列商品,以及設有多個打卡位!讓大家可以盡情打卡之外,還可以購買KEROPPI新款商品!KEROPPI的粉絲還不快點來購買心頭好!

KEROKEROKEROPPI期間限定主題區
日期: 2023年7月28至8月10日
地點:荃灣千色匯2期地下

九龍塘好去處|Sanrioworld 又一城概念店全新主題登場!PC狗/大口仔/Kuromi角色打卡位+精品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28日 - 2023年8月10日
  • 地址 荃灣千色滙2期地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