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MUJI港澳旗艦店11月銅鑼灣開業 總面績逾27,000呎推全港首創ReMUJI系列!

文: 李國樑
2023.07.31

無印良品(MUJI)作為備受香港人歡迎的日本品牌,將於11月在銅鑼灣皇室堡開設港澳旗艦店,旗艦店佔地逾27,000呎,將提供最完整的商品及服務組合,包括首次於香港推出「ReMUJI 再生染製服飾系列」,以「無印」風格將環保概念傳達,令皇室堡港澳旗艦店更有望成為日後銅鑼灣一大好去處!

無印良品近年不斷積極發展,早在2020年6月於九龍灣德福廣場開設全港最大無印良品分店,更於今年7月在全新圍方商場同步開設其分店,如今更正式宣佈,將於11月在銅鑼灣皇室堡開設港澳旗艦店!新店總面積逾 27,000 平方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作為旗艦店,皇室堡店將提供最全面的無印服務及商品,其中包括,男、女及童裝服飾、與流行元素保有距離的「實驗室」MUJI Labo、旅行用品MUJI to GO、生活雜貨、食品、MUJI BOOKS,以及 IDÉE 家品配飾,更首次於香港推出「ReMUJI 再生染製服飾系列」

在香港可能會對「ReMUJI」概念比較陌生,但其實早在2010年已由無印良品創立,將回收後的廢棄衣物洗滌後重新改造、縫合或修補再染上「無印良品」風格的全新外觀,直至2015年無印良品開始銷售重染衣服,如今香港亦可以得嘗試到如此服務,既創新又能傳達環保意識!

除了商品買賣,皇室堡店同時設有 Café&Meal MUJI,提供麵包甜點、咖啡、輕食、素食料理及全日餐單,更會推出皇室堡店限定餐目,令這旗艦店更添獨特性!雖然現時 Café&Meal MUJI部分尚未公開相片,不過相信將會跟其他分店的設計統一,加上皇室堡店的面積較大,必定能夠提供更加舒適的飲食空間!

相信不少人在構思新居時,都會聯想起「無印」風,簡潔而樸素的家居令人充滿幻想。皇室堡店店內設有住空間主題展示區及家具配置諮詢服務,提供整理收納、家具選擇以至室內空間規劃之個人化建議,為一眾可能苦惱著新居構想的準屋主們提供想法!而且顧客更可在指定布製商品上,繡上喜愛的圖案,讓每件產品都是獨一無二,但又不失其自身風格。總括而言,不論是本地或是訪港旅客,都能在逾27,000呎的寬敞店舖環境下,尋找無印良品貫徹的「良感生活」靈感!

 

無印良品皇室堡 MUJI Windsor House

預計開業日期︰2023年11月

店舖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地庫

店舖面積︰逾 27,000 平方呎

如有更多詳情希望了解,可致電+852 2694 9309或電郵mujics@muji.com.hk

圖片來源︰FB@MUJI MUJI

活動資訊

2023年11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