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果嶺海濱公園預本月開放!設5大遊戲區/秘密花園+幼兒天地 (附日期/地址/公園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8.03

「茶果嶺海濱公園」預本月開放啦!全公園總佔1.1萬平方米,設有5個包含大地及天空等自然元素的遊戲區,預計本月内開放予公眾。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了!

渠務署將觀塘污水泵房進行優化,泵房上蓋改建成總佔1.1萬平方米的「茶果嶺海濱公園」。當中設有5個包含大地及天空等自然元素的遊戲區,以改善泵房外觀,並且預計本月内開放予公眾。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到茶果嶺親親大自然之外,兼認識周圍的文化!

 

 

茶果嶺海濱公園以「好玩自然」為主題,設有5個不同自然元素為主題的遊樂區,包括空氣、大地、天空、陽光及水,並提供逾60組遊樂設施,例如「秘密花園」、「幼兒天地」及「樂天廣場等」,家長可以帶同小朋友,登上「親樹平台」,俯瞰維港景色。茶果嶺海濱公園亦加入了不同環境保護措施,當中3成面積為綠化空間,亦設有太陽能發電系統和雨水收集系統。

 

圖及資料:HKET圖片庫、HKET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