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全新精品店即將進駐11SKIES!與新世界攜手合作 共同提升大嶼山旅遊娛樂

文: 李國樑
2023.09.07

新世界發展旗下的11 SKIES位於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由去年起至 2025 年分階段開業,為全港最大型一站式零售娛樂商業地標,總樓面面積逾 380 萬平方呎。將雲集超過 800 間店舖、涵蓋逾 120 種餐飲概念,以及 8個首度亮相香港的世界級娛樂設施,預計將會是香港最大的室內娛樂空間。其中今日(7日)迪士尼樂園正式宣佈,將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攜手合作,開設全新精品店、增強交通接駁,以及開發嶄新旅遊及文化產品。

今日(7日)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宣佈,將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攜手合作,由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推出一系列全新項目,其中「創夢家」銅像將於 10月揭幕,勢必大受不同年紀的迪士尼粉絲歡迎。而萬眾期待的「魔雪奇緣世界」將是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魔雪奇緣》主題園區,並於 11 月開幕,將吸引世界不同國家的粉絲來港旅行!故此結合新世界集團生態圈 2,600 萬名會員的龐大機遇與及其香港的K11據點合辦活動和市場推廣。將促成雙方得益的合作關係!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全港首個旅遊娛樂地標 11 SKIES 開設全新精品店、增強交通接駁,以及開發嶄新旅遊及文化產品,勢將大嶼山升級轉型為國際旅遊娛樂產業園。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作為旅遊地標,香港迪士尼一直積極促進經濟發展,並致力以創新方式推動香港成為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為此我們非常高興和新世界攜手合作,期待匯聚大嶼山的友好夥伴,在旅客重回香港之際捕足其瞬息萬變的多元需求,提供更多體驗式旅遊選項。」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年年初向立法會提交「財政預算案」,當中提及到政府將與機管局全力推動「機場城市」發展策略,將積極發展SKYCITY航天城綜合商業發展項目。目前位於航天城的大型商場項目11 SKIES的3座甲級辦公大樓 K11 ATELIER 11 SKIES 已於去年中啟用。結合未來開業的零售娛樂餐飲部分,相信11 SKIES將會是香港最大的室內娛樂空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