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2023|10.1國慶日9大免費欣賞煙花地點推介!維港煙花匯演長約23分鐘/發放31,888枚煙花(附地點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9.30

國慶2023|今年國慶煙花匯演將於10月1日晚上9:00在維多利亞海港進行,距離上一次舉辦已經是2018年!今年的匯演以「富興百業賀國慶,盈聚慧城耀香江」為主題,長約23分鐘,共分為8幕,合計將發放31,888枚煙花。為了讓大家欣賞到精彩的煙花匯演,今次為大家整合了9大免費欣賞煙花地點推介!即往下了解更多啦!

今年的國慶煙花匯演以「富興百業賀國慶,盈聚慧城耀香江」為主題,長約23分鐘,共分為8幕,合計將發放31,888枚煙花,距離上一次舉辦已經是2018年!主題包括象徵快樂與團圓的「紅心」圖案、花語代表生命和期待的「牡丹花」、「開心香港」、送給出戰杭州亞運會的運動健將、色彩斑斕的環形煙花、團聚的繡球花、「紅色五角星」、「遊星煙花」、「大錦冠」及「錦棕櫚」!大家如果都想欣賞到精彩的煙花匯演,就記得10月1日晚上9:00在維多利亞海港觀看啦!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9大免費欣賞煙花地點推介!

1.尖沙咀海濱長廊

每年國慶煙花匯演尖沙咀星光大道、鐘樓和文化中心都會聚集大批市民賞煙花,場面熱鬧。

2.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大家看國慶煙花匯演,坐在海濱長廊之外,還可以走到藝術公園一樓的觀景台。

3.中環海濱長廊/添馬公園

大家還可以乘搭中環摩天輪,在高空中觀賞煙花匯演!

4.西環中山公園/西環碼頭

5.啟德郵輪碼頭

6.山頂盧吉道

7.寶馬山

位於北角的寶馬山是不少人的觀賞國慶煙花地點,寶馬山煙花位置處於近樹仁大學及漢基國際學校位置的車輛轉灣處,可以飽覽整個維港的夜景。

8.飛鵝山

9.紅磡繞道

大家注意紅磡海濱因為工程關係不會開放看煙花匯演。

國慶煙花匯演

日期:2023年10月1日

時間:晚上9:00

圖片:香港旅遊發展局,康文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