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晶酒店重開!開箱270度海景房 貴婦級歎戶外按摩池/下午茶

文: 黎穎琛
2024.01.05

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香港麗晶酒店(REGENT Hong Kong)於11月8日正式重開,位於尖沙咀,鄰近有K11 Musea、星光大道、藝術館等地標。經翻新後,更融合低調安謐的室內設計及迷人景致,營造出極奢華感官體驗。記者今次試住坐擁270度維港景色的過百呎維港套房,歎埋麗晶酒店大堂酒廊下午茶tea set,即刻睇睇記者體驗評價啦!

香港麗晶酒店在1979年開幕,當時已象徵五星級的奢華酒店,提供497間客房,當中包括129間套房。酒店於11月8日正式重開,記者今次試住坐擁270度維港景色的過百呎維港套房,歎埋麗晶酒店大堂酒廊下午茶tea set,即睇實測評價!

香港麗晶酒店 | 酒店房型

若想體驗更奢寵體驗,可選擇入住至臻維港景套房,套房房價由$20,240起,一走入過千呎套房就欣賞到270度維港景色,空間感十足,睡房對正窗外景色,提供多款定制枕頭,十分舒適,套房亦附上迎賓酒精飲品,酒櫃及飲品櫃亦有多款選擇,客人可以自製cocktail,邊喝酒邊坐在沙發上欣賞美景。來到洗手間就看到超大的圓形漩渦按摩浴缸,沐浴護理用品均使用歐美人氣護膚品牌Perricone MD的產品。房間設計貫徹簡潔及新舊融合風格,設施亦十分齊全,房間環境方面記者給4.5星!除了至臻維港景套房,酒店亦有提供多個房型選擇。

高級維港景客房 (房價由$3,680起)

九龍景套房 (房價由$3,680起)

香港麗晶酒店 | 大堂酒廊下午茶

如果想再奢華一點,可以試試大堂酒廊下午茶tea set,下午茶時間由中午12 時至晚上6時(每輪3小時),2位用由$1,088起,節日更會推出不同主題下午茶,歎到多款鹹甜點,望住維港景色歎住cocktail,適合同朋友好好放鬆,餐飲方面記者給3.5星。

香港麗晶酒店 | 酒店設施

酒店亦重新裝修無邊際泳池及健身房,健身房內健身設施眾多,泳池內更有看到海景的按摩池,欣賞海灣景色暢泳感覺煥然一新,配套上有4星!如果想體驗奢華假期,不妨嘗試在麗晶酒店一住,過一日VIP生活體驗!

關於麗晶酒店,廣為人知的可能是周星馳電影《國產凌凌漆》中的劇情,戲中凌凌漆誤以為公司安排入住五星級「麗晶酒店」,最後才得悉是「麗晶大賓館」,可謂盛載港人電影回憶,這次麗晶酒店重開,大家記得不要book錯大賓館啊!

 

香港麗晶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港鐵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約8分鐘)

 

來源:香港麗晶酒店、國產凌凌漆電影截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