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世界|Frozen園區正式開幕 系列導演本想「賜死」雪人小白?

文: 李國樑
2023.11.20

苦等多年,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Frozen)園區今日終於正式開幕啦!踏入《魔雪奇緣》(Frozen)十週年,你們又會否記起十年前到戲院初次看完《魔雪奇緣》的感覺?當時陪伴你在旁的,今日又能否一同走入「魔雪奇緣世界」?十年以內兩集《魔雪奇緣》電影加上無數短篇,令不少經典人氣角色出場,當中原來系列導演Jennfier Lee曾經希望將人氣角色小白「賜死」?

香港迪士尼樂園《Frozen園區》今日11月20日終於正式開幕啦!粉絲們等候多年,今日阿德爾王國終於打開大門迎賓!

愛莎丶安娜丶小斯丶小白丶奧肯丶基斯托夫等等經典角色十年以來都令觀眾有著深刻印象,更令《魔雪奇緣》成為一個經典系列,其中雪人小白更是高人氣角色之一!及後更因此推出《魔雪奇緣︰發燒狂熱》丶《小白的第一天》以及《小白呈獻》等動畫短篇!

雪人小白的人氣十年以來都並未有減退,然而《魔雪奇緣》丶《魔雪奇緣2》導演Jennfier Lee竟曾有想法要「賜死」小白?!根據Variety報導,這位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首席創意總監曾經於《魔雪奇緣》製作時期有過刪除「小白」這個想法。Jennfier Lee於第十五屆年度藝術及娛樂新聞大獎中接受傑出敘事者大獎。期間Jennfier Lee讚賞雪人小白的配音員Josh Gad並表示小白就是Josh本人,並且表示當她參與《魔雪奇緣》時其實計劃已經正在發展,在看過很早期的剪輯版本之後,Jennfier Lee似乎對小白這個角色不太感興趣,同時承認她的第一個決定為︰「殺死那個雪人。」

直至一位「鬼鬼祟祟」的動畫師與配音員Josh Gad於一次深夜電視節目上給製片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更為Josh Gad設計了三頁紙的劇本。導演Jennfier Lee發現Josh Gad的魅力,及後的就已經是歷史了。所以當Jennfier Lee表示小白就是Josh本人並不是什麼隱喻,而是Josh Gad真真正正地就是小白。

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園區正式於11月20日開幕。

來源︰Varie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