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街夜市12.15開鑼!32檔美食攤檔 附廟街夜市開放時間/價錢/小食推介

文: 王卓盈
2024.02.11

2024廟街夜市|廟街夜市正式開鑼!一連5個月的廟街夜市由即日起正式開始,設有22檔特色美食攤檔及10個懷舊小食攤檔,現場還設有11個打卡藝術裝置,有興趣感受香港夜繽紛的市民記得不要錯過啦!農曆新年期間,多個廟街夜市的美食攤檔照常營業,即睇最新的廟街夜市新年營業安排。

2024廟街夜市|各種港式小吃、懷舊美食、東南亞美食

根據香港旅遊發展局官網,由2023年12月15日起,油麻地廟街將成集多國特色美食的夜市,為期5個月,包括各種港式小吃,例如必吃的魚蛋、燒賣及煎釀三寶、魚肉碗仔翅、精緻點心、蛇羹等,還有多款港人最愛東南亞美食;廟街夜市亦增設10檔流動攤檔,售賣糖蔥餅、叮叮糖、龍鬚糖等懷舊小吃,希望推廣夜經濟同時展現香港美食文化。

廟街夜市的美食街在佐敦道至南京街一段約百米的街道上,一連5個月的廟街夜市由12月15日起開鑼,每晚開放,設有22檔美食攤檔及10個懷舊小食攤檔,首日開放現場人頭湧湧。

2024廟街夜市|實地體驗香港夜繽紛

廟街夜市現場有本地特色小食,如燒賣魚蛋、牛雜、煎釀三寶等,還有台灣夜市美食、還邀請少數族裔人士售賣東南亞美食,包括土耳其、尼泊爾食品和燒烤串等。晚上市民除了可以在附近走走,更可以到夜市吃宵夜,真正夜繽紛!

2024廟街夜市|「食聚廟街」現場攤檔及價錢

廟街夜市美食款式多元,包括昔日屋邨美食「狗仔粉」、傳統大排檔煲仔飯、懷舊小食「冷糕」、地道街邊小食如牛雜、炸大腸、燒賣魚蛋、魚肉碗仔翅,以至巴基斯坦咖喱薄餅、東北羊肉串、土耳其咖啡等異國風情美食。不少人表示廟街夜市食物價錢合理,如港元$20可買到12粒燒賣或10粒魚蛋,其他食物如牛柳粒約$40/份,價錢大眾化。

 

 

2024廟街夜市|農曆新年營業安排

根據旅發局的資料,多個廟街美食攤檔於今個農曆新年期間照常營業,但部分攤檔會於年初一至年初四休息,有興趣前往的市民及遊客記得留意啦!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農曆新年期間,個別美食攤檔的營業時間或有所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香港廟街夜市 Temple Street

地點:香港佐敦廟街(近廟街牌樓(佐敦道入口))

交通:乘坐地鐵荃灣線至【佐敦站】下車,A出口,沿佐敦道步行至廟街;

營業時間:每日2點至夜晚11點開放

來源:HKET、香港旅遊發展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