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5大遊樂設施活動暫停開放!2月起相繼暫停最遲4月重開回歸

文: 李沛堯
2024.02.21

今年2至4月會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朋友注意啦,迪士尼官網宣布5大園內遊樂設施和活動將會陸續暫停開放,包括「迷離大宅」、「星戰極速穿梭」、「Duffy與好友遊玩屋」、「小小世界」以及舞台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大家記得mark清楚每個項目的暫停及開放日期,即睇內文了解更多。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5項機動遊戲及表演活動,由2月起相繼暫停服務以進行定期檢查及保養工作,設施包括「迷離大宅」、「星戰極速穿梭」、「Duffy與好友遊玩屋」、「小小世界」以及舞台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準備去迪士尼樂園的朋友記得要記低以下暫停開放日子,就可以避免掃興玩得更盡興!

設施暫停開放日子

迷離大宅:2024年2月21日

星戰極速穿梭:2024年2月26日至3月1日

Duffy與好友遊玩屋:2024年2月26日至3月14日

小小世界:2024年3月2日至21日

迪士尼魔法書房:2024年3月11日至4月4日

這5項設施向來都是園內大熱項目,其中「迷離大宅」更是香港迪士尼全球首創、獨有的景點。「迪士尼魔法書房」為28分鐘的音樂劇場,由迪士尼朋友及歌舞演員合力演活多個華麗的迪士尼故事,每日設3個演出時段都會滿座,可見其受歡迎程度。各位如果想體驗上述將暫停的設施就要把握機會了。

圖片及資料來源:迪士尼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