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室內恆溫美人魚館開幕日!嘆美人魚下午茶/DIY水晶球/小美人魚體驗課

文: 李沛堯
2024.03.15

在香港都變身成美人魚!全港首個室內恆溫美人魚館MOP Mermaid Aquarium將於3月的周末舉辦開幕嘉年華。屆時除了可以欣賞全港首創現場水中美人魚表演外,還享美人魚主題下午茶、美人魚水晶球工作坊、甚至下水體驗成為美人魚!

位於西營盤的美人魚館早前因有美人魚嚴寒下水成為熱話,引起市民圍觀。而現在終於有機會入內一睹美人魚水下跳舞的美姿啦,MOP Mermaid Aquarium將於3月16日、17日、23日、24日,每日舉辦三場開幕嘉年華。每位入場賓客都可享一份美人魚下午茶連飲料、美人魚水晶球工作坊、現場水中美人魚表演及合照環節。

西環店前水箱現「美人魚」嚴寒落水引圍觀 網民笑:以為係海鮮酒家

而年滿4歲或以上的人士更可加購美人魚體驗活動,無需任何游泳能力的門檻和性別限制,在專業的導師教導下安全進行。美人魚水中舞是近年新興的水中運動,配合了美人魚泳術和舞蹈的元素,加上水底音樂,苑如化身成美人魚在水中舞池載歌載舞,學習人魚吹汽泡、 擺動魚尾、旋轉起舞、擺人魚姿勢及其他炫美動作。

MOP Mermaid Aquarium是香港首個室內恆温美人魚館。設過濾及恆温系統,為一眾美人魚提供舒適温暖場地,無需再受天氣環境所影響,能盡情享受水世界。館內提供美人魚課程,在淺水區授課學習美人魚水中舞技巧。場內設有淋浴間、洗手間、儲物櫃、風筒、拖鞋借用。

MOP美人魚館開幕嘉年華

日期:3月16日、17日、23日、24日
時段:11:00am-12:30pm、1:30pm-3:00pm、4:30-6:00pm
價錢:小童$168、成人$188、家庭套票$528(兩大一小)
嘉年華報名表:


地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356號

 

來源:mermaid_op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356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