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大型日本文化活動!第10屆日本祭開鑼免費入場!地道攤位遊戲/浴衣比賽/工作坊

文: 李沛堯
2024.03.13

日本祭每年都會推廣日本傳統文化予公眾,令公眾都有機會參與到日本獨有的表演及遊戲。而適逢今年為第10屆日本祭,今年將會於啟德AIRSIDE舉行特別版的日本祭,將會有更多更大型的活動表演,包括各式地道遊戲攤位、主舞台表演、各樣比賽等等。喜歡日本文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第10屆日本祭|介紹

往年日本祭吸引不少喜歡日本文化的市民參與,而今年的日本祭將移師至啟德AIRSIDE,將於3月16日至17日一連兩日於商場舉行,屆時有豐富的遊戲、表演、比賽、工作坊,更設有不同獎品,包括NITENDO SWITCH一部!入場費用全免,歡迎大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日本文化。

第10屆日本祭|遊戲攤位

講到日本祭,小朋友最期待一定是體驗各式各樣日本地道遊戲攤位,包括鬥撈日式波波日本食卓拉枱布、變身板前製作巨大壽司、Lucky電飯煲遊戲等等,參加者更有機會贏得攤位遊戲設有不同獎品!

第10屆日本祭|主舞台表演

日本祭舞台節目表緊湊豐富,一連兩日將會上映不同活動,有首次於香港登場的東瀛魔術及足球忍者表演、更有大人小朋友一起跳盆舞環節,一家大細絕對能體驗東瀛祭典歡樂的氣氛。

第10屆日本祭|比賽

與歷年一樣,日本祭內容包括各樣比賽讓大家參與,包括大受歡迎的小朋友浴衣比賽,將於活動第一天進行,勝出者更能獲得NITENDO SWITCH一部!另外,今年「日本祭」將會舉辦第2屆Sushi BB爬行比賽日本岩手反枱比賽親子市集大會首度新增設的寵物浴衣Catwalk比賽等等。每項比賽均設有豐富嘅獎品,包括:Super Mario公仔、日式電器產品等等。

第10屆日本祭|工作坊

除了以上活動,還有日本文化工作坊,而今年有日本專程而來的江户紙鳶師親自主理的傳統紙鳶工作坊,設親子組讓一家人齊體驗傳統手作。其他工作坊包括富士山襟針工作坊、櫻花燈工作坊及繪付招財貓製作等等。

第10屆日本祭|詳情

日期 ︰2024年3月16日至17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 ︰AIRSIDE商場2樓中庭及1樓 (港鐵啟德站C出口)

時間 :3月16日(星期六) 下午1時 - 晚上7時、3月17日(星期日) 下午1時 - 晚上7時

*部分攤位由下午12時開始
*免費攤位遊戲的獎品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入場費 :費用全免

*部分遊戲攤位,工作坊及舞台活動需要收費及預先報名

官方網站:  >>按此<<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 日期2024年3月16日 - 2024年3月17日
  • 地址 AIRSIDE商場2樓中庭及1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