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2024|元朗信芯園太陽花盛開!3大品種花海 獨有香檳色太陽花(花期/交通方法/入場費一覽)

文: 鄺梓晴
2024.03.22

元朗信芯園一向都是香港人夏天最喜愛到的賞花聖地之一,因為向日葵(又名太陽花)是每年最令人慕名而來的花種,在一大片花海打卡拍照一定很唯美!太陽花最高大的花期一般是在五月至九月,而今次信芯園就早種了三種太陽花,三月就已經可以去賞花了!

五月至九月普遍都是太陽花最盛放的月份,所以太陽花一向都被譽為代表夏天的花朵,而元朗信芯園農莊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一大片太陽花花海。日前就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早種了一批太陽花,在三月就已經開花了!現時天氣春風宜人,並沒有夏天的焗熱,去賞花正是一流!

▼3月21日花況▼

元朗信芯園︱花種

今次太陽花分別有三種花款。「傲雪」品種本來為純白色,不過由於來到香港之後的陽光過於充足,日照時間多了兩小時,所以形成了獨有的香檳色!相當特別。另外信芯園過往同樣有種植的「荷蘭金鑽」與「日本香吉士」今年亦在農莊內有出場位置,信芯園社交平台上表示這批花期只有大約十五天左右,大家要記得花不等人,把握時間了!

▼3月21日花況▼

元朗信芯園︱入場費/時間

入場費︰$50一位
開放時間︰每天09:00-18:00

元朗信芯園︱交通方法

(1)綠色專線小巴(75/76號專線小巴)
元朗大馬路麥當勞後面的專線小巴總站上車,於石湖圍「聯安車場」落車。

(2)紅色小巴(17號紅Van)
元朗水車館街7-11旁的車站上車,於石湖圍「聯安車場」落車。

(3)巴士 (76K號巴士)
元朗西鐵站(G2出口)樓下的巴士站上車,於石湖圍巴士站落車。

資料及圖片來源︰FB@信芯園農莊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